omniture

消费升级,用“合规”赢得中国市场

上海2017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4月13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成功举办“质汇通标 -- 助您合规赢得中国市场”主题论坛,同与会的150余位行业代表共同探讨中国消费市场的标准法规和监管要求,助力企业用合规赢得中国市场。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国家质检总局消费品科技委员会主任委员谢秋慧、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业品与原材料检测技术中心副主任唐敏峰、上海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货检处四科科长庄悦、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业品与原材料检测技术中心消费品分中心纺织品实验室主任魏孟媛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论坛。

特邀嘉宾合影
特邀嘉宾合影

在本次论坛上,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近年来我国纺织服装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享了SGS在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及质量改进的经验,并表示愿与广大纺织服装企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国家质量监督管理机构一道,共同努力、通力合作,助力中国纺织服装产品质量提升和品质升级。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讲话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讲话

国家质检总局消费品科技委员会主任委员谢秋慧在论坛上指出,上海占到我国进口服装总量的60%,随着近年来我国进口纺织服装产品总量的增长,质量问题也日益凸显,对检验检疫日常工作带来了诸多挑战,未来将加强同SGS等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的合作,在检测数据共享、数据采信、风险监控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更好的对进口产品质量进行监管。

国家质检总局消费品科技委员会 主任委员谢秋慧 演讲
国家质检总局消费品科技委员会 主任委员谢秋慧 演讲

上海浦东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货检科科长庄悦、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业品与原材料检测技术中心消费品分中心纺织品实验室主任魏孟媛分别就出入境监督管理要求、法检要求、GB31701-2015标准等检验检疫要求的具体实施情况做了解读,并结合CIQ监督抽查数据详细分析了国内监督抽查中的常见问题,帮助企业更好的做好进口产品的质量管控。

SGS纺织品部全球技术总监蒋红博士、SGS中国市场纺织品技术经理郭川川分别通过对中国国内质量标准、法律法规的梳理和中国国内市场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讲解,以GB/T 32614-2016这一标准为例,结合中国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详细介绍了中国市场主要监管要求和确保产品合规的关键点。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拥有全球较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有害物质管控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能够为企业提供涵盖整个供应链的一站式纺织服装、鞋类皮革产品解决方案,包括实验室测试服务,全面覆盖供应链的检验服务,以及各种技术咨询、自有实验室顾问服务等,从而帮助纺织服装企业满足中国消费市场监管需求,用“合规”赢得中国市场。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