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推常州产业质量升级 SGS战略布局长三角服务网络

从常州目前的产业集群特点和未来的走向出发,SGS将在常州进一步拓宽在纺织、轻工、化学、矿产等行业领域的检测认证能力和规模。同时,继续推动实现SGS在长三角经济带和一带一路交汇点这个关键板块的战略联动和优势互补。

常州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常州地处长江经济带中心,不仅是传统的纺织品服装等制造行业的集群地,也是众多高新技术公司甚至上市公司选择的产业基地。作为长三角重要的现代装备制造城市和中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常州在推进本地产业结构转型和打造质量强市的方针下出台了多项扶植检验测试和认证行业的措施,并在去年建立了江苏省首个检测认证产业园。

凭借全球化战略眼光和服务于中国制造的多年经验,SGS集团早在2004年就率先在常州设立分支机构,近身服务常州本地和江苏省的服装纺织出口企业,至今已发展员工近150人。2016年,SGS在对政策支持、人才培育、科技发展等配套设施的综合考评后,做出了正式入驻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的决定。同时,SGS还与常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打造国内首个检验检测认证学院 -- 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学院。从常州目前的产业集群特点和未来的走向出发,SGS将在常州进一步拓宽在纺织、轻工、化学、矿产等行业领域的检测认证能力和规模,并在未来依托常州本地的人才资源和良好的政策环境,将常州发展成为为中国甚至亚洲地区的业务服务支持中心。

除常州外,SGS在进入中国的二十多年里面在苏浙皖地区的南京、苏州、张家港、南通、江阴、连云港、杭州、宁波、金华、安吉、合肥等地开设了众多分支机构和实验室网点,实现了在长三角经济带和一带一路交汇点这个关键板块的战略联动和优势互补。同时, SGS集团将在上海继续投资扩大高技术门槛的产能研发和高附加值服务创新,继续拓宽食品医药、化妆品、环境、材料等高端服务能力和规模,进一步强化地区总部和全国业务运营中心的战略角色。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