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 助力永康制造立足国际市场 以“质”升级

SGS与金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浙江鼎正检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15 16:03 8372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参加在永康市举办的“中国五金制品自贸协定实施创新示范区启动暨浙江鼎正检测公司与SGS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永康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参加在永康市举办的“中国五金制品自贸协定实施创新示范区启动暨浙江鼎正检测公司与SGS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活动标志着永康市成为全省首个申报创建该示范区的县市,汇集了永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杰先生、副市长吕群勇先生、金华检验检疫局局长周健青先生、浙江检验检疫局通关处处长陈景荣先生、SGS高层领导代表及永康市中国五金制品自贸协定实施创新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行业协会、龙头骨干企业共同参加。

中国五金制品自贸协定实施创新示范区启动暨浙江鼎正检测公司与SGS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领导合影
中国五金制品自贸协定实施创新示范区启动暨浙江鼎正检测公司与SGS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领导合影

永康作为中国五金之都、中国电动工具之都,工业经济是典型的外向型经济,外贸依存度较高。从进出口比例来看,永康全年出口额为进口额的40多倍,永康市电动工具产量出口量占全国的1/3。此外,永康在浙江省率先设立了县级标准化研究院,积极主导或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浙江制造标准的制定。永康五金企业共获得各级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33家次,主导或参与1项国际标准、54项国家标准、72项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随着消费者购买能力的不断提升,新零售、新消费概念不断加强,国家相关部门多次提出了产品质量升级和提升规划,明确提出了在新时期下坚持质量第一,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使得永康本地企业对测试认证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永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杰先生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永康市启动中国五金制品自贸协定实施创新区,将进一步激发永康经济开放活力,提升永康制造标准化水平和对外开放水平。但产品的顺利出口离不开检测认证机构强有力的支撑,SGS作为检测行业的权威及龙头企业,本次与浙江鼎正检测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可谓是强强联合。这既是永康深化开放发展的新起点,也是永康和SGS合作的新开端。日后,希望双方广泛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提升永康产品的竞争力,为永康五金畅行世界保驾护航。”

SGS授予浙江鼎正检测公司战略合作牌匾
SGS授予浙江鼎正检测公司战略合作牌匾

金华检验检疫局十分重视产品质量检验监管工作,致力于提高全市人民的生活质量和水平,金华检验检疫局局长周健青先生在活动中表示:“本次与SG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的这种新模式将会开创一个新的时代,希望未来可以各自充分发挥所在领域的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在更多的业务领域内开展深入合作相信在SGS的协助下永康地区的企业产品能更好地满足全球市场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SGS与金华检验检疫局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合影
SGS与金华检验检疫局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合影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高度认可此次与金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浙江鼎正检测合作的战略意义,并指出:“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SGS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SGS积极参与国际法规及标准的制定工作,对标准的要求有着深刻的解读,能及时洞悉国际市场发展趋势。SGS一直都为中国制造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在多个行业领域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希望通过与金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浙江鼎正检测合作,能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服务能力,为永康品牌‘走出去’提供更大协助,共同推进永康‘质’造的创新与升级。”

SGS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总监赵晖先生进一步表示:“为更好地为金华、丽水及衢州地区企业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测试认证服务,本次SGS作为唯一合作伙伴与金华检验检疫局、浙江鼎正检测达成战略合作,日后我们将在金华、丽水及衢州地区的工具类及非公路车辆产品的测试、认证方面与金华检验检疫局、浙江鼎正检测展开深度合作,更好地协助本地企业提升生产技术水平,提高产品品质,为推进永康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先进制造业基地’贡献力量。”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SGS拥有全球较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管控经验和全世界广泛认可的实验室,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本地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如在电动工具测试认证方面,SGS可根据不同市场的准入要求,为客户提供 CE/GS/CB 测试认证、OSHA/NRTL 测试认证及巴西 INMETRO、澳洲 SGS EPCS 等国的国际认证服务,为买家提供 FFU Fitness For Use适用性检测/ PPTProduct Protocol Test 协议测试测试服务等;在电动平衡车方面,2015年,SGS率先推出平衡车欧洲测试方案,协助企业快速进入欧洲市场及保证安全和合规性,同时SGS积极参与欧洲平衡车标准的制定。2016年,SGS北美已获得 UL 2272 的评估及认证资质,平衡车及类似移动装置在通过型式测试及工厂检查后可被授权使用SGS的北美认证标志,证明该产品已通过 UL 2272 的要求。此外,SGS可为出口至澳洲的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本地化测试认证解决方案,依据标准 AS/NZS 60335.2.201:2016 进行测试,协助企业产品快速进驻目标市场,助力中国企业以“质”取胜。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