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orld-Check 宣布收购 IntegraScreen

World-Check
2009-02-04 05:09 4411

伦敦2009年2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orld-Check 今天宣布收购为企业和政府提供尽职审查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IntegraScreen。

通过在其现有产品组合中新增了 International Enhanced Due Diligence (IEDD) 报告,World-Check 完全有实力提供端到端风险管理服务,针对各行业的深入分析、报告和监控提供“了解客户”(KYC) 和“了解雇员”(KYE) 的身份验证、声誉筛查、定制的国家风险评估以及全面的尽职调查报告。

IEDD 报告为满足市场需求和提供能够满足反洗钱 (AML)、反腐败和反恐怖主义融资 (CFT) 等合规义务(如《反海外腐败法》(FCPA)、《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SOX) 和《美国爱国法》(USA Patriot Act) 所规定的义务)要求的“了解客户”和商业合作伙伴筛查服务而专门设计。以下情形需要尽职调查报告:进行并购交易之前的调查以及首次公开募股之前的调查、成立新的国际合资企业、在新兴市场赢得重要的商业伙伴、审查国际对冲基金以及为满足规定和公司治理要求实施较佳实践。

World-Check 首席执行官 Daniel Peak 先生表示:“此次收购得以实现主要得益于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覆盖风险管理各个方面的同类较佳工具的承诺取得的不断成功以及我们的不懈追求。IntegraScreen 的尽职审查报告服务是对我们现有产品组合的完美补充,它将使我们能够为需要先进行全方位的深度报道后才能做出重要商业决策的客户提供更有用的价值。我们在10个国家的19个地区设有办事处,共有400多名员工。我们广泛的全球调研网络以及遍布中东、亚太、东欧和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的覆盖面无疑都将为我们提供领先的竞争优势。”

World-Check 简介

World-Check 向162个国家的3000多家机构提供其高风险个人和企业全球数据库,包括全球50大银行中的47家和数百家政府机构。World-Check 的数据库包含已知的洗钱犯、恐怖分子、毒品走私商、空壳银行和被制裁实体等,其深度、可靠性和覆盖范围无人能及。此外,该公司数据库中涵盖的“政治公众人物”的风险相关性也难以超越。各机构采用 World-Check 数据库有效地对客户、合作伙伴、交易和员工存在的潜在风险进行筛查,从而巩固其各自的“反洗钱”和“了解客户”筛查、增强型尽职调查 (EDD)、欺诈防范和反恐怖主义融资系统。World-Check 审查还能够发现 PEP 风险筛查程序的直接应用。World-Check 提供了一个用于无限记录自动筛查的可下载数据文件,以及一个可供即时实体筛查的简易在线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world-check.com 。

消息来源:World-Che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