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太国际选择 World-Check 加强其反洗钱合规程序

World-Check
2010-09-17 20:54 5687

——博太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选择 World-Check 来加强其国际反洗钱合规程序

伦敦2010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第八大会计和商业咨询集团博太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Baker Tilly International)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对其现行的反洗钱 (AML) 合规规定进行竞争性审查之后,向其147名成员提供 World-Check 的“了解客户” (KYC) 在线服务。

博太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首席运营官兼技术总监 Paul Ginman 表示:“我们相信,坚持不懈对我们成员的反洗钱合规要求进行审查,是符合成员利益的行为。为我们的全球成员提供 World-Check 服务使他们能够改进新客户筛选程序。”

过去十年间, World-Check 研究已经取得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合规机构的信赖。全球银行50强中的49家、10大会计事务所中的9家和世界100强企业中的25家都采用了该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而不同行业对这些产品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包括房地产、采掘、医药、航空以及金融服务行业。目前,全球160多个国家中有30000多名合规和法律工作者都已经离不开 World-Check 。

World-Check 首席执行官 Daniel Peak 说:“博太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成员身处高度管制的经营环境并已建立国际版图,在对客户筛选重要性的认知上处于领先水平。我们很高兴他们已经认识到扩大对 World-Check 在线服务的使用的价值。”

“World-Check 的产品和服务使数千家涵盖所有行业的企业避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卷入违法活动。有这么多世界级组织选择我们帮助他们识别其客户的性质和身份,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World-Check 简介

World-Check 受到160多个国家的4500多家机构,包括全球银行50强中的49家的信赖,该公司提供面向评估、管理和修复金融、监管和信誉风险的端到端解决方案。World-Check 的“全球政治公众人物”(PEP) 和高风险个人及实体全球数据库、尽职调查报告、护照审核和国家风险评估工具提供了多种解决所有市场和行业各类风险的方法。

World-Check 在5大洲均设有代表机构,其国际研究团队运用50多种语言,在全球240多个国家及地区监控新兴风险。

博太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简介

博太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是世界第八大(按其独立成员的合并手续费收入计算)会计和商业咨询集团。该集团成员专注于为全球初创成长型企业提供会计和商业服务。

World-Check 网址:http://www.world-check.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Clare Warren

电话:+44-207-647-8500

传真:+44-07540-875141

电邮:cwarren@world-check.com

消息来源:World-Che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