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orld-Check 赞助于2010年9月30日至10月1日举行的第六届年度合规领导者论坛

World-Check
2010-09-17 07:37 2116

论坛承诺合作以确保脱离腐败的商业环境

伦敦2010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orld-Check 将再次赞助今年的年度全球合规领导者论坛 (World Compliance Leadership Forum)。该论坛已经成功走进第6个年头,它将于9月30日至10月1日在 Brocket Hall 举行。它将成为一次云集代表全世界较大金融机构和企业的金融、法律、企业和政府部门领先的合规和执法专业人士的全球盛会。

全球各地预计将有超过50个代表团出席这次仅限受邀者出席的盛会,并且伦敦警方反恐指挥部 (SO15) (Counter Terrorism Command) 原负责人和严重有组织犯罪局 (Serious Organised Crime Agency) 现任非执行总监 Peter Clarke、国际刑警组织 (INTERPOL) 反腐败办公室 (IACO) 助理总监 Frederick Lord、华盛顿助理联邦检察官 James M. Lord 以及从事合规和预防金融犯罪的其它全球知名专家将发表特别讲话。如欲获取发言人的完整名单,请访问该论坛的网站 http://www.complianceleadershipforum.com

据 World-Check 首席执行官 Dan Peak 称:“该论坛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为来自监管者、执法机构和业界的全球领导者提供了一个平台,齐聚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共同探讨立法、政策和战略方面的当前问题和趋势,旨在获得对如何打击腐败和国际白领犯罪的深刻见解。”

“尽管企业能够承受因未能管理好内部控制和过程而带来的声誉损失,当今企业及其决策者却要为违反国际法规和许可而面临极其严厉的民事和刑事惩罚。全球企业领导者无法在其它活动中与监管者和执法机构来探索当前和新兴的发展,以便促进分享在预防欺诈、腐败和洗钱方面的全球较佳实践。”

World-Check 简介

World-Check 受到160多个国家的4500多家机构,包括全球银行50强中的49家的信赖,该公司提供面向评估、管理和修复金融、监管和信誉风险的端到端解决方案。World-Check 的“全球政治公众人物”(PEP) 和高风险个人及实体全球数据库、尽职调查报告、护照审核和国家风险评估工具提供了多种解决所有市场和行业各类风险的方法。

World-Check 在5大洲均设有代表机构,其国际研究团队运用50多种语言,在全球240多个国家及地区监控新兴风险。

网址:http://www.world-check.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Clare Warren
电话:+44-207-647-8500
传真:+44-07540-875141
电邮:cwarren@world-check.com

消息来源:World-Che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