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风险情报领先机构 World-Check庆祝成立10周年

World-Check
2010-10-13 00:44 24327

苏黎世2010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商业风险和情报专业机构 World-Check 正着手开展一项运动,为那些通常处于人们视野之外的、腐败和犯罪行为的受害者提供支持,并以此庆祝其成立十周年。该机构一直致力于根除腐败和犯罪。

2010年标志着 World-Check 成立10周年。该机构在针对全球打击欺诈和腐败行为提供开源研究和情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World-Check 向市场推出国际公认的全球政治公众人物 (PEP) 和高风险个人及企业数据库。

David Leppan 2000年创立了 World-Check。该公司将在其成立后的第十个年头中,支持10个社会责任项目和慈善机构。其中首先获得 World-Check 捐助的是海地 SOS Children's Villages(SOS儿童村)。其它9个慈善机构将在今年全年获得捐款。欲了解更多有关该公司 10 for 2010 计划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10years10charities.com

World-Check 创始人兼执行主席 David Leppan 表示:“在过去十年中,虽然企业可能希望合规负担会有所减轻,但一些世界大事件,如9/11和政府‘强硬、有针对性的’打击腐败的措施以及加剧国际犯罪的白领犯罪和追捧恐怖分子的行为,促使世界各地法律法规的制定和执法力度急剧加强。”

“2010年,各个领域的企业都对其合规工作做出了必要的加强,以抵御金融犯罪、罚款和声誉受损的威胁。相关法律的制定,如《反海外腐败法》(FCPA),英国《反贿赂法案》(Bribery Act) 以及最近针对伊朗的制裁措施,这些都表明大西洋两岸的政府和监管机构正要以更大的力度来进一步肃清‘白领’犯罪。”

“这些犯罪有很多不同的形式,而它们的方式来也越来越复杂和频繁。对个人可能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通过 10 for 2010 计划,我们希望能提高人们对所有频繁出现、但‘未被认识或被忽视’的犯罪受害者所处困境的认识,并唤起人们对这类犯罪对社会所造成的实际危害的注意。”

2007年在英国实施的反洗钱 (AML) 新法规加强了美国和欧盟今年对伊朗的制裁措施,英国《反贿赂法案》将在2011年成为法律,要求企业审查其现有的反洗钱和反腐败进程。World-Check 曾多次率先提出有效建议并推出专门针对新监管环境需求的产品。正是这种对监管和执法的监测及分析的坚定承诺,使 World-Check 始终保持业内领先地位。

Leppan 先生说:“World-Check 始终坚持对不断变化的法律环境的预测,并与客户合作以确保所开发的价格适中、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能够缓解新法规所带来的行政负担。”

“World-Check 已成为全球众多组织值得信赖的早期预警系统,97%的客户每年都会保持并加强与我们的合作,帮助他们管理和减轻所面临的风险。在未来十年,我们向客户承诺,我们将继续审视新兴金融法规和风险,并尽可能提供出色的工具来确保我们世界各地的客户可以缓解他们的合规负担。”

“刚成立时,我们帮助瑞士金融银行业满足其了解客户 (KYC) 和反洗钱要求。如今,我们为4500多个组织提供研究和情报,帮助他们避免业务和声誉受到金融犯罪持续威胁的伤害。我们的业务版图覆盖全球,450多名研究人员遍布五大洲中心地区,为16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

World-Check 简介

World-Check 向160多个国家的4500多家机构,包括世界50强银行中的49家,提供用于评估、管理和修复金融、监管和信誉风险的端到端解决方案。World-Check 的全球政治公众人物 (PEP) 和高风险个人及企业全球数据库、尽职调查报告、护照审核和国家风险评估工具提供了多种解决所有市场和行业各类风险的方法。

World-Check 在5大洲均设有代表机构,其国际研究团队运用60多种语言,在全球240多个国家及地区监控新兴风险。

网址:http://www.world-check.com

消息来源:World-Che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