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0job 精英招聘创办两年 继续以求职者为中心

2007-03-05 09:42 7148

上海3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1010job 精英招聘创办两年来,通过跨报纸和网站平台,1010job 精英招聘每天提供全国有效职位200万个,每天服务40万个求职者,同时源源不绝提供最即时、最广来源的职位空缺,以满足求职者的需求。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2211545.jpg )

力争打造中国第一求职门户

回顾这短短的2年,从2005年3月4日《沿海时报·Corner Office 精英之选》第一期出版,关联企业 DCM 猎头公司成立,到2005年9月1日 Corner Office 正式易名 1010job 精英招聘,作全面市场推广;又先后与中国较大的 SNS 网站 Linkist 及 Wealink 合作共同开拓人脉招聘,及与《新闻晨报》人才专刊建立战略合作伙伴,成为其指定合作网站;2006年10月10日,与中国第二大门户网站网易 http://www.163.com 结成略性合作关系,投资1,500万元共建网易招聘频道,与之在招聘频道、网易邮箱、广告宣传等全方位合作,并作为中国第一个“以求职者为中心”聚求职资讯精华为一体的垂直门户网站,全国网站全线开通。2006年11月9日,1010job 精英招聘“求职指导校园行”正式启动,先后进入上海同济大学、上海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反响强烈。这两年间,还时常举办 HR 研讨会,并先后在北京和广州成立了办事处,等等。

“我们凭着努力不懈和坚持,使从零起步的 1010job 精英招聘日益蓬勃壮大,在2006年底,我们一跃成为全国招聘类网站的前10名,上海招聘类网站的前2名。有这个成绩,着实要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1010job 精英招聘网首席执行官苏雷刚说。

发展全球较大中文搜职引擎

以求职者为中心的 1010job 精英招聘,了解到求职者找工作需要得到全面的、所有渠道的职位资讯,这样求职者才不会失去合适自己工作的机会。即一个求职者除了需要知道专业招聘网站上的职位,还需要了解报纸上的招聘职位、当地现场招聘会的职位等等,需要将职位“一网打尽”,但单是靠求职者自己去搜索,去寻找肯定是不行的,因此,苏雷刚进一步强调,“我们开发了求职搜索引擎,提供全方位、多渠道来源的职位资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于是有了现在的模式”。

1010job 精英招聘的操作模式除了提供职位,还提供职位相关的资讯服务,帮助求职者全方位找工作:即企业评论集、求职互动讨论、求职资讯等。“未来我们还将在求职者职业发展方面提供帮助。可以说,除了找工作,以后我们将是求职者‘如何找工作’的门户网站,”苏雷刚说。

迎来 1010job 精英招聘的两岁生日,1010job 精英招聘媒体运营总经理沈涌说,“回望《1010job 精英招聘》创办2周年来所走过的每一步,期间有艰辛和风雨,也有欣慰和精彩。看到越来越多的读者和企业客户喜爱和使用我们的报纸及网站,我们满怀感恩和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用心做好每件事,坚实走好每一步路。”苏雷刚也进一步表示,1010job 精英招聘今后会继续注入不竭的动力,“让我们携手同心,推动 1010job 精英招聘持续超越,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消息来源:1010job 精英招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