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财富投米RA携6人游旅行网推出新春主题活动

“辛苦工作不如边玩边赚 投资赢巴厘岛高端游”,宜信财富投米RA年终送壕礼
2017-01-19 11:54 11508
2017年伊始,宜信财富投米RA为了感恩广大投资者一年来的支持和信任,同时为了给用户带来全球资产配置的全新体验,联合专注高品质私家小团精品游的6人游旅行网共同推出本次以“辛苦工作不如边玩边赚 投资赢巴厘岛高端游”为主题的新年活动。

北京2017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丁酉年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除了放假,年终奖无疑成了忙碌一整年的上班族最关切的敏感话题,因为年终奖决定了大家过春节的“姿势”。看着别人家的年终奖除了长假,还组织出国旅游,除了羡慕嫉妒恨以外,提高年终奖,实现逆袭的捷径就在宜信财富投米RA宜信财富投米RA年终送壕礼 -- 巴厘岛6天奢华游大奖来袭,带大家玩“赚”春节假期。

2017年伊始,致力于为新中产阶层及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个性化、低成本的一站式全球化资产配置服务的智能投顾平台 -- 宜信财富投米RA为了感恩广大投资者一年来的支持和信任,同时为了给用户带来全球资产配置的全新体验,联合专注高品质私家小团精品游的6人游旅行网共同推出本次以“辛苦工作不如边玩边赚 投资赢巴厘岛高端游”为主题的新年活动。

宜信财富投米RA年终送壕礼
宜信财富投米RA年终送壕礼

“宜信财富投米RA和6人游旅行网一个定位于全球资产配置,一个定位于高端境外定制游,在用户群体上有着较高的契合度,大多为新中产,即互联网浸润的一代。他们喜欢探索新奇,能够娴熟地使用各种高科技产品来延伸自己的能力。他们在生活态度、消费观念和理财方式上,崇尚个性、注重品质又理性。”高契合度促成了此次合作的基础,希望通过合作,不仅为广大用户提供财富管理、长期投资的理想之选,也为其开启“海外投资+境外出游”的新中产生活方式。

201715日至201725日,通过投米网或6人游官网活动专题页面,或直接下载宜信财富投米RA手机客户端,输入手机号报名参加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奢游奖 -- 巴厘岛64晚高端游或阳光奖 -- 600元旅游代金券+100元话费。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