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财富投米RA投资送高端游活动受热捧

2017-04-06 15:57 7107
近日,“辛苦工作不如边玩边赚 ,投资赢巴厘岛高端游”活动,由致力于为新中产人群及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个性化、低成本的一站式全球化资产配置服务的智能投顾平台 -- 宜信财富投米RA联合专注高品质私家小团精品游的6人游旅行网共同推出。

北京2017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辛苦工作不如边玩边赚投资赢巴厘岛高端游”活动,由致力于为新中产人群及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个性化、低成本的一站式全球化资产配置服务的智能投顾平台 -- 宜信财富投米RA联合专注高品质私家小团精品游的6人游旅行网共同推出,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热捧。其倡导的“海外投资+境外出游”新中产高端生活方式兼顾了新中产热衷的投资理财和出境旅游需求,也给予了客户全新的投资体验。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正值踏春出游好时节,这时避开国内景点的人山人海,去异域海岛感受一下海子笔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悠然较好不过。“曾经努力工作就是为了给自己一次完美假期,现在学会了投资,免费享受出游的同时还能赚钱,真不错!下次我还要参加。”刚刚从巴厘岛度假归来的小于兴奋地说道,这也是参与宜信财富投米RA投资送巴厘岛高端游活动大多数获奖客户的心声。

投米RA投资赢高端游活动页面截图
投米RA投资赢高端游活动页面截图

“经过大数据调查分析及电话回访发现本次活动的参与人群年龄跨度较大,从26岁到71岁,其中30-40岁的年龄段为主力军占44.62%,这也和投米RA的产品定位相符合。另外本次参与的人群有个共同的属性:大多具有海外投资经验,对美元投资很感兴趣,其中有高达78%的人有过美元投资的经验。”宜信财富投米RA市场部的相关人员介绍道。

本次活动参与者的年龄分布统计图
本次活动参与者的年龄分布统计图

 

本次活动参与者的投资经验统计图
本次活动参与者的投资经验统计图

除了高大上的出游奖品,在国内经济新常态下,经济增长步伐变缓导致的“资产荒”以及市场风险持续积累的情况下,宜信财富投米RA倡导的长期稳健投资观也是吸引客户参与的重要因素之一。在采访本次活动的年龄最长的参与者 -- 71岁的陈老先生时他说道:“我之前是做实业的,退休后也闲不下来,喜欢折腾一下新玩意儿,不想和社会脱节。半年前首次尝试智能投顾,后来经过观察结合市场波动对应组合中ETF的收益涨跌,对投米RA强调的稳健投资,不追求短期内的高收益以及能够有效分散风险等投资理念和策略非常认可。于是在活动期间再次追加投资,并计划长期持有,下一步想尝试一下定投。”

是不是也想趁春光也开启一段“海外投资+境外出游”的玩赚之旅?会否因错过上次的活动而心痛不已?“辛苦工作不如边玩边赚投资赢巴厘岛高端游”活动第二季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