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财富投米RA发布8月收益报告:市场震荡 资产配置优势显现

2017-10-16 16:56 7558
宜信财富投米RA发布8月收益报告:市场震荡,资产配置优势显现。

北京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8月以来,资本市场风波不断,特朗普政府多位官员出走、美国再次临近债务上限与政府关门,8月底美国飓风引发大规模撤离,也对经济带来冲击。众多风险因素叠加,加大了全球主要股指的波动,特别是美股三大指数月内多次大幅下探、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等避险资产受到偏好,黄金价格在8月28日上涨1.43%并在次日创出8月新高1326美元/盎司。在市场波动频繁的情况下,宜信财富投米RA通过甄选跨地域国别、跨资产类别、相关性弱的优质资产构建投资组合的资产配置策略充分发挥了其优势,有效分散了投资风险,为投资人带来了稳健的收益回报。

宜信财富投米RA美元资产组合:全球资产配置助力收益稳健

“全球资产配置之父”加里·布林森曾言:“做投资决策,重要的是要着眼于市场,确定好投资类别。从长远看,大约90%的投资收益都是来自于成功的资产配置。”宜信财富投米RA美元资产组合上线以来的表现成了这句话的较好佐证。

8月份在资本市场波动频繁的大环境下,宜信财富投米RA 9大美元资产风险组合都获得了正收益,其中有5个风险等级都获得了1%以上的正收益,风险等级9表现较佳取得了将近2%的收益。2017年以来,在国内外投资环境保持“低增长、多动态”的新常态的背景下,宜信财富投米RA美元资产组合凭借出色的全球资产配置策略,为投资人获取了累计6.56% -- 16%的稳健收益。

数据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实时数据报告
数据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实时数据报告

 

数据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实时数据报告
数据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实时数据报告

宜信财富投米RA人民币资产组合:上线三个月 资产配置策略优势明显 

今年5月28日正式上线的宜信财富投米RA人民币资产组合从1500多支公募基金中甄选9支跨区域、跨类别、相关性弱的优质资产,覆盖中美多种资产类别,股票、债券、黄金等。通过多资产多维度的资产配置不仅对国内单一市场资产进行有效补充,也通过各类资产之间的弱相关性起到分散风险的作用,在当前复杂的经济环境下,宜信财富投米RA人民币资产组合的智能资产配置策略优势明显。以8月份为例,由于全球避险情绪再起导致全球股票市场总体较7月有所回调,但中国股市却表现亮眼。债券市场方面,全球债市反弹,中国债市除短融总指数几乎全部下跌。而宜信财富投米RA人民币资产组合通过中外及弱相关性资产的均衡配置分散了单一市场和资产的风险,从而实现风险可控、收益可期。

8月份,宜信财富投米RA 9大人民币资产风险组合全部获得了0.5%以上的正收益,风险等级3出人意料表现较佳获得了0.81%的收益。上线三个月以来,宜信财富投米RA人民币资产组合已然为投资人获得了累计2.62% -- 4.68%的不错收益。后续表现令人期待。

数据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实时数据报告
数据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实时数据报告

 

数据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实时数据报告
数据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实时数据报告

美联储将召开FOMC会议或将正式宣布启动缩表,9月24日德国大选等都有可能对市场造成一定冲击。在日趋复杂的经济环境和政治格局下,如何分散投资风险,通过合理资产配置实现财富稳健增值显得尤为重要。而宜信财富投米RA作为宜信财富在中国推动资产配置理念落地的又一突破,以跨地域国别、跨资产类别为核心资产配置策略,以智能算法优化投资组合,从而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