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房产投资遇瓶颈 宜信财富投米RA揭秘手握百万的中产阶级如何投资

2017-05-19 08:00 6658
近期,楼市调控政策再升级。在如此全面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下,手握百万的中产阶级急需新的投资途径对财富进行保值增值。以宜信财富投米RA为代表的智能投顾平台的出现为其带来了曙光。

北京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期,楼市调控政策再升级,北京有8家银行将二套房基准利率上浮20%,北京、苏州等地首套房贷恢复基准利率,广州首套房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截止目前,具有房产投资价值的一二线城市基本都实施了限购/限贷/限售等政策,在如此全面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下,手握百万的中产阶级传统的房产投资之路遭遇瓶颈,急需新的投资途径对财富进行保值增值。以宜信财富投米RA为代表的智能投顾平台的出现为其带来了曙光,而宜信财富投米RA最新业绩报告也成为能够为投资人带来“风险可控收益可期”投资回报的较好证明。

多数中产阶级因财务问题夜不能寐 财富焦虑如影随形

前段时间,智联招聘发布一份关于中国中产阶级的调查报告提到,他们中多达95%的人,经常或者偶尔焦虑;有72%的人睡眠质量一般或差强人意。无独有偶,据上月信用卡网站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三分之二的美国人因为财务状况而夜不能寐,这其中中产阶级占到不小的比重。

《双城记》中的狄更斯所描述的:我们的前途拥有一切,我们的前途也一无所有,成了现今中产阶级的真实写照。中国的中产阶级仿佛走在平衡木上,过着独木桥,每天为了家庭,为了工作尽心尽力,却没法给自己降低一丝一毫的担忧。他们积累了一定的财富但又经不起任何风吹草动,急需可靠的投资方式对财富进行保值增值。

宜信财富投米RA: 以全球资产配置实现风险可控 收益可期

对于大多中产阶级而言,正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对于投资需要更加谨慎,一方面要抵御财富缩水的风险,一方面要通过合理投资来增长财富,需要平衡投资风险和收益,实现“风险可控、收益可期”。而在目前中产阶级所青睐的投资选项中,房地产因为房价的一路高升和政府调控政策的收紧,投资难度与风险与日俱增;股票投资虽然有时会带来短期的高收益,但蕴藏的风险却不容小觑……在市场风险因素持续积累的情况下,促使投资者以更广阔的视野寻求更稳健的投资。

以耿女士为例,42岁的她是国内一家大型互联网公司的部门高管,多年的互联网从业经历使得她头脑更加灵活,更容易接受新鲜事物。经朋友介绍了解到宜信财富投米RA,觉得其通过全球资产配置实现风险控制获得稳健收益,以及低成本、便捷、安全等特点非常适合自己。

“投米RA的投资理念我很认可,即强调稳健投资,不追求短期内非常高的收益,而是追求分散风险,获取稳健的收益。正好符合我的投资需求。而且随着人民币汇率下跌,还意外获得了不错的美元升值回报。”耿女士如是说。

宜信财富投米RA作为宜信财富依托十年财富管理基因打造的智能投顾平台,侧重于宜信财富在全球资产配置领域的整体战略与海外优势,通过智能算法优化配置全球ETF投资组合,这些ETF投资组合分别追踪美国、中国、其他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股票、债券、房地产市场等相关指数,实现了跨地域国别、跨资产类别的全球化资产配置。这样某个国家、某个行业的兴衰将不会对指数带来显著影响,从而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风险可控的收益。而ETF本身的特点也决定了其投资时间越长,复利效应带来的收益越高,这也是股神巴菲特对其大加赞誉的原因所在。

宜信财富投米RA不同风险投资组合2017年1-4月收益报告,数据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实时数据报告
宜信财富投米RA不同风险投资组合2017年1-4月收益报告,数据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实时数据报告

而宜信财富投米RA最新公布的业绩报告也成为其“风险可控、收益可期”投资理念的较好佐证。其业绩报告显示,在目前国内外投资环境保持“低增长、多动态”新常态的背景下,2017年前4个月,宜信财富投米RA依旧为投资人获得了2.17% - 7.54%的稳健收益,折合年化收益6.58% - 24.04%。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