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朗迪峰会主席Peter Renton到访即有分期

看好中国消费金融行业发展
2017-01-06 10:18 5890
1月5日,国内著名的消费金融公司即有分期迎来了朗迪峰会主席Peter Renton一行,双方在金融科技领域、大数据风控领域和中国消费金融行业的未来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深圳2017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1月5日,国内著名的消费金融公司即有分期迎来了朗迪峰会主席Peter Renton一行,双方在金融科技领域、大数据风控领域和中国消费金融行业的未来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朗迪峰会主席Peter Renton访问即有分期
朗迪峰会主席Peter Renton访问即有分期

Peter Renton在金融科技领域拥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操经验,是美国著名金融科技内容平台Lend Academy的创始人,也是全球较大的著名金融科技峰会LendIt的联合创始人,同时,他还在多家金融科技领域公司担任咨询顾问工作,是国际金融科技领域的权威人士之一。

Peter Renton首先询问了即有分期的公司概况,尤其是对于即有分期自主研发的风控系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据曹诚介绍,即有分期采用的是基于FICO评分模型,结合中国国情,自主研发的风控系统,在中国的消费金融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Peter Renton表示,从他拜访的很多公司来看,大数据风控系统多为外购,即有分期采用自主研发的方式是公司风控实力的体现。

随后,曹诚向Peter Renton详细讲述了即有分期的发展历程。即有在两年多的时间内,销售额迅速突破100亿大关,创造出的“即有速度”给Peter Renton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在得知即有分期的全国雇员超过了1万人时,Peter Renton惊讶地表示,如果在美国,这将是规模较大的金融科技公司。同时,Peter Renton还对即有分期的发展速度表示了充分认可,认为只有在中国这样庞大的市场规模下,才能产生这种可能。曹诚介绍道,一方面,由于中国独特的市场及政策环境,给了消费金融产业快速发展的机会;另一方面,即有分期依靠准确的市场定位,稳健的经营策略抓住了这个机会。

随后,Peter Renton一行参观了即有分期深圳总部的办公区域。Peter Renton认为,与一些金融科技公司的严谨氛围不同的是,即有分期的办公区域非常时尚简洁,整体配色给人以轻松明快的感觉。曹诚介绍道,即有分期主要为中国的年轻时尚群体提供金融服务,也是一个为他们发声,鼓励他们实现梦想的平台,因此在品牌塑造及公司文化建设上,都选择了轻松开放的态度。Peter Renton对这一观点表示非常认可。

在谈到中国消费金融行业的未来时,Peter Renton认为,中国内地拥有良好的互联网基础建设,最近几年也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金融科技公司,使境外投资者对该行业的关注由香港逐渐转向中国内地。包括像京东、阿里巴巴这样的知名公司在金融科技方面的探索,将帮助中国消费者改变观念,加大消费贷款方面的投入。因此,他认为消费金融在中国将成为继P2P借贷以后下一个充满机遇的热点。

自2014年7月创立以来,即有分期始终坚持以大数据、场景支付等金融科技创新驱动金融服务业的发展。本次朗迪峰会主席Peter Renton一行到访,体现了即有分期的实力得到了国际同行的认可。今后双方将在金融科技领域继续加深交流,增强合作,为中国缺乏信用记录的群体带来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用金融科技的力量实现中国消费者的信用价值。

消息来源:即有分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