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有分期应邀出席第十届亚洲金融论坛(Asian Financial Forum)

2017-01-17 09:00 6429
1月16日 ,第十届亚洲金融论坛在香港开幕,关注到国内消费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与广阔前景,本届论坛还特别邀请到中国著名消费金融品牌即有分期作为代表,参与论坛活动,就金融科技的创新与监管等方面话题和与会各方展开深入探讨。

香港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1月16日第十届亚洲金融论坛(Asian Financial Forum以下简称AFF)在香港开幕,该论坛由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联合举办,汇聚了全球金融及商界极具影响力的专业人士,共同探讨亚洲市场的最新发展趋势,是亚洲范围内级别较高的金融论坛之一。关注到中国消费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与广阔前景,本届论坛还特别邀请到中国著名消费金融品牌即有分期作为代表,参与论坛活动,就金融科技的创新与监管等方面话题和与会各方展开深入探讨。

即有分期CEO曹诚应邀出席第十届AFF
即有分期CEO曹诚应邀出席第十届AFF

 

即有分期CEO曹诚(中)与公司运营部总监朱晓龙(左),市场部总监万珂(右)在AFF现场
即有分期CEO曹诚(中)与公司运营部总监朱晓龙(左),市场部总监万珂(右)在AFF现场

本届AFF主题为“亚洲:带动变革,创新与联系”,旨在探讨环球经济、各国经济政策、中国机遇及东盟前景等议题,同时也将关注更多行业新兴的议题,包括电子支付技术及网络安全、保险创新、绿色经济、基建融资和“一带一路”等,短短两天的论坛吸引了超过2800名财政金融官员、商界领袖、媒体记者等出席。

正如本届AFF主题关注的,即有分期也一直将金融创新视为消费金融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自创立以来,即有分期始终处于金融创新的前沿,在大数据风控和移动互联网方面均有建树,其独立研发的主业务系统在中国的消费金融行业更是处于领先水平。本次即有分期应邀出席,一方面是本着学习的态度,了解亚洲金融业趋势,关注金融创新领域的最新成果;另一方面,也希望向世界展示即有分期在中国消费金融领域的成功经验,加强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即有分期品牌乃至整个消费金融行业在中国的发展。

消息来源:即有分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