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素MAYSU扩展江南美丽版图 优雅进驻宁波银泰百货鄞州店

2016-12-14 15:39 17290
2016年12月9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中国原创高端品牌--美素MAYSU全国第52家专柜成功进驻宁波银泰百货。

上海2016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9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中国原创高端品牌 -- 美素MAYSU全国第52家专柜成功进驻宁波银泰百货。揭幕仪式以一曲优美的古筝和横笛合奏开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倾听。随后美素商场部总经理邱婷女士致开幕词,并在众多媒体人士及商场高层等嘉宾们的见证下共同为新柜揭幕。美素将东方花园里的护肤养颜之道,带给宁波的美丽女性,令她们焕发“美由心生,素来不同”的优雅气质。

美素商场部总经理邱婷女士亲临新柜揭幕仪式
美素商场部总经理邱婷女士亲临新柜揭幕仪式

美素携手宁波银泰百货谱写江南水乡美丽新篇章

宁波银泰鄞州店是银泰在宁波的第三家分店,更是万达广场十大主力店之一,地处鄞州区核心地块,交通便利、占地广阔,是一家集娱乐、休闲和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百货商场。11月1日,美素宁波银泰百货鄞州店专柜正式对外营业,由代言人舒淇演绎的全新美素品牌形象主视觉,时尚、优雅、醒目,兼具时尚气息与东方韵味,相信美素的加入将为银泰百货带来更多消费者。

宁波银泰百货美素专柜,消费者体验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
宁波银泰百货美素专柜,消费者体验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

自2014年8月,美素孕育五年华丽再生,短短两年多间,美素品牌已进驻全国51家专柜,遍布上海、北京、杭州、南京、深圳、西安、成都等30多个城市,未来还将继续逐步完成以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三大经济圈为重点市场,进而带动全国发展的战略布局。美素此次进驻宁波银泰百货,对于美素版图在长三角经济圈的拓展规划有着重大意义。

全球第1款太空实验室精华液 -- 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

作为东方护肤专家,美素多年来全方位聆听中国女性对美的需求,根据中国人饮食、文化和肌肤特点,一直致力为她们开发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此次美素进驻宁波银泰百货,也带来了10月27日全新上市的人参再生精华液。美素经多年研究带来全新护肤理念:修护只是表面,再生才是根本。自2013年6月搭载神州十号开启太空研究项目,美素历时四年,从数以亿计的太空搭载酵母中,成功活化出104株酵母,再运用12种科学方法,经过1253次试验,筛选出1株具有超强生命力的“太空酵母”,融入人参核心成分,最终开发出具有超强护肤功效的人参再生精华液,引领护肤进入太空时代。

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
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

美素通过体外细胞实验、重离子强辐射极端环境测试、人体功效测试等20种以上科学验证,从表皮-肌底-真皮三个方面实证人参再生精华液能够为东方肌肤带来表皮、肌底、弹力蛋白三重再生。黄金般轻盈润透的质地,由内而外令肌肤层层满溢再生能量。持续使用21天,90%以上东方女性试用者一致认同肌肤变得更健康,惊喜焕现细腻、饱满、透亮、柔滑、匀净、光采的六维美肌。

今天,美素在魅力宁波优雅盛放,开启了一段现代东方美学之旅。相信美素作为第一个中国原创的高端品牌,在不断扩大美丽版图的过程中,能够聚焦世界的目光,呈现出最精致的中国现代之美。

消息来源:美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