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素MAYSU温州首柜 优雅进驻开太百货

2017-01-11 14:00 18618
美素在温州的首家专柜,也是全国第53家专柜全新入驻温州开太百货。

温州2017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集团JALA旗下第一高端美妆品牌美素MAYSU,以东方花园为创造美的灵感来源,将东方养颜精髓与世界尖端科技完美融合,从东方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特点出发,专为东方女性量身定制具有五感六觉、功效卓越的美妆品,赢得了广大爱美女性的信任和支持。日前,美素在温州的首家专柜,也是全国第53家专柜全新入驻温州开太百货。美素将东方花园里的护肤养颜之道带给温州爱美女性,全面满足她们对美的渴望,令她们焕发“美由心生,素来不同”的优雅气质。

2017年新年伊始,美素温州开太百货专柜举行了隆重的新柜揭幕仪式,一曲优美古筝、横笛合奏的开场表演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倾听。随后美素商场部总经理邱婷女士致开幕词,并在众多媒体人士及商场高层等嘉宾们的见证下共同为新柜揭幕。

美素商场部总经理邱婷女士(中)亲临新柜揭幕仪式
美素商场部总经理邱婷女士(中)亲临新柜揭幕仪式

美素携手温州开太百货谱写江南水乡美丽新篇章

温州开太百货地处温州繁华的人民路商圈,是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大型零售商场之一,一楼化妆品区域均为国内外一线大牌。去年11月1日,美素温州开太百货专柜正式对外营业。专柜中精致地陈列着美素外观极具东方美学韵味的明星产品,色彩丰富,品类齐全。踏入美素专柜如同踏入了一座神秘的东方花园,由代言人舒淇演绎的全新美素品牌形象主视觉,时尚、优雅、醒目,兼具时尚气息与东方韵味,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力图带给消费者五感六觉的尊贵体验。

温州开太百货美素专柜,消费者体验美素明星产品
温州开太百货美素专柜,消费者体验美素明星产品

自2014年8月,美素孕育五年华丽再生,短短两年多间,美素品牌已进驻全国52家专柜,遍布上海、北京、杭州、南京、深圳、西安、成都等40多个城市,美丽版图不仅涉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三大经济圈,更触及到东三省、西部地区和东南沿海,未来还将继续逐步完成以三大经济圈为重点市场,同时兼顾东北、中部、西南、西北等经济圈,进而带动全国发展的战略布局。相信美素此次进驻温州开太百货,对于美素版图在长三角经济圈的拓展规划有着重大意义。

全球第1款太空实验室精华液 -- 美素太空人参精华液

作为东方护肤专家,美素多年来全方位聆听中国女性对美的需求,此次美素也带来了去年底刚刚全新上市的太空人参精华液。美素经多年研究开辟全新护肤理念:修护只是表面,再生才是根本。自2013年6月搭载神州十号开启太空研究项目,美素历时四年,从数以亿计的太空搭载酵母中,成功活化出104株酵母,再运用12种科学方法,经过1253次试验,筛选出1株具有超强生命力的“太空酵母”,融入人参核心成分,最终开发出具有超强护肤功效的人参再生精华液,引领护肤进入太空时代。美素通过20种余科学验证,实证人参再生精华液能够为东方肌肤带来表皮、肌底、弹力蛋白三重再生,惊喜焕现细腻、饱满、透亮、柔滑、匀净、光采的六维美肌。

美素太空人参精华液
美素太空人参精华液

今天,美素在魅力温州优雅盛放,开启了一段现代东方美学之旅。相信美素作为第一个中国原创的高端品牌,在不断扩大美丽版图的过程中,能够聚焦世界的目光,呈现出最精致的中国现代之美。

消息来源:美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