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花园绽放中原 美素MAYSU一城两店同进郑州丹尼斯百货

2017-11-29 13:06 7994
2017年11月24日,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集团 JALA 旗下中国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 MAYSU 成功进驻郑州丹尼斯百货(人民路店)。这是美素携手丹尼斯集团在郑州的首家专柜,也是河南省第1家,全国第75家专柜。

郑州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4日,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集团 JALA 旗下中国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 MAYSU 成功进驻郑州丹尼斯百货(人民路店)。这是美素携手丹尼斯集团在郑州的首家专柜,也是河南省第1家,全国第75家专柜。美素事业部总经理邱婷女士、郑州丹尼斯百货人民路店总经理曹岗先生莅临活动现场,在众多媒体人士及商场高层等嘉宾们的见证下,共同为美素郑州丹尼斯百货(人民路店)专柜揭幕并致辞。美素首席彩妆师张鹏老师现场打造今冬最时尚的“桃花妆”,让现场观众感受到美素“美由心生,素来不同”的品牌内涵。美素钻研东方护肤养颜之道的匠心精神与郑州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默契神会,全新专柜在提供卓越美妆产品的同时,带给东方女性愉悦的美肤体验。而随着同城相邻的第2家专柜 -- 美素丹尼斯百货(花园路店)的入驻,也开创了美素品牌一城之中,两店同开的先河。

伽蓝集团高层及商场领导共同为美素郑州丹尼斯(人民路店)专柜剪彩
伽蓝集团高层及商场领导共同为美素郑州丹尼斯(人民路店)专柜剪彩

 

美素首席彩妆师张鹏老师现场演绎“桃花妆”
美素首席彩妆师张鹏老师现场演绎“桃花妆”

美素携手丹尼斯百货,匠心打造中原美丽新篇章

恪守匠心,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坚持锻造的诚意。用心斟酌每一个细节,凝神专一,技进乎道,有担当有坚守,这正是匠心精神的真谛,也是美素一直以来的追求:多年来美素以一颗不断钻研、打磨的匠人心,深入研究东方肌肤,将花与籽的精华与航天科技等世界尖端科技相结合,为东方女性提供五感六觉的极致护肤体验。丹尼斯百货(人民路店)美素专柜如同一座东方花园,这里的一花一木都承载着东方女性对生命的感悟,对美的极致追求。柜台内富有东方色彩的砖雕花朵栩栩如生,玫瑰、茉莉、白山茶……美素的十大名花,每一朵都具特别的文学意义,拥有不同的护肤功效。美素将这些拥有非凡能量的花与现代科技相融合,为女性们带来具有东方美学且品质卓越的美妆品,给予肌肤完美的呵护,让每一位女性都有被尊重、被宠爱的幸福感,从品质至包装无一不是对美矢志不渝的匠心追求。

全新美素郑州丹尼斯百货(人民路店)专柜
全新美素郑州丹尼斯百货(人民路店)专柜

自2014年7月华美再生至今,短短三年多的时间,美素已进驻77家专柜,遍布全国40余个城市,美丽版图不仅涉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三大经济圈,更触及到东三省、西部和东南沿海地区。此次,美素全新入驻的丹尼斯百货(人民路店)是河南零售市场较高端百货商店,地处繁华商圈,连续多年进入中国百货单店销售额20强。美素品牌与丹尼斯百货的首度合作,一城同开二店的先河,不仅为美素在中原地区的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生长在这座夏商古都中的东方女性开启了美丽新篇章。

东方养颜精髓与世界尖端科技的完美融合

多年来美素深入研究东方肌肤,每一件美素产品的诞生,都需要经过漫长的研发与实验;每一个配方、包装以及生产环节都要进行60种以上的科学验证;每一道工序,都采用行业较高标准的检验准则。

美素历时四年研制出全球第一款来自太空实验室的“人参再生精华液”,倡导“修护只是表面,再生才是根本”的全新理念,开启了护肤进入了太空时代。通过太空实验室研发,经过12种科技筛选,1253次试验,筛选出1株具有超强生命力的“太空酵母”,融合长白山整株人参精粹,终获革命性护肤成分“太空人参酵母”,以此为核心活性成分打造的“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超越表面修护,令肌肤实现从表皮至肌底、弹力蛋白的三重再生,由内而外焕现匀净、水润、细滑、饱满、透亮、光采的六维美肌。

美素瑰蜜系列源自云南千年美颜古方“女儿蜜”,芬芳四溢的诉说着一种古老的传承 -- 每年初春清晨,云南彝族少女上山采摘半开的原生小玫瑰,遵循古法,将玫瑰花瓣浸润在蜂蜜中发酵28天,最终酿得“女儿蜜”。植根于东方花园,深入云南秘境,利用高科技真空萃取,注入真挚情感,每一道工序皆承袭古法精髓;每一细节都倾注了对东方传统的敬意。美素只选择饱含朝露的半开原生小玫瑰和云南当地盛产的纯净蜂蜜,以先进真空固化科技,臻获专利成分“玫瑰蜜”。不仅如此,美素更融入了卓越的“抚纹焕颜科技”,加乘滋养功效,将唇舌间的美容圣品,变成了即融于肤的养颜臻品。玫瑰+蜂蜜,肌肤犹如沉浸在玫瑰与蜜的宠爱中,日复一日,蜜养出饱满、细腻、红润的东方美肌。

美素在郑州如同瑰丽的蓓蕾华美绽放,开启了一段现代东方美学之旅。作为第一个中国原创高端品牌,美素在不断扩大美丽版图的过程中,聚焦世界的目光,呈现具匠心品质的中国现代之美。

消息来源:美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