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餐饮大师赛”岛屿区域半决赛在海口希尔顿酒店举行

2016-12-14 10:45 6436
近日,2016年度希尔顿“餐饮大师赛”岛屿区域半决赛在海口希尔顿酒店举行。来自岛屿区域希尔顿全球旗下十一家酒店的28位选手集结海口希尔顿酒店,在烹饪、咖啡师、侍酒师、甜品和酒吧五个领域的比赛中一决高下。

海口2016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6年度希尔顿“餐饮大师赛”岛屿区域半决赛在海口希尔顿酒店举行。来自岛屿区域希尔顿全球旗下十一家酒店的28位选手集结海口希尔顿酒店,在烹饪、咖啡师、侍酒师、甜品和酒吧五个领域的比赛中一决高下。

希尔顿“餐饮大师赛”岛屿区域半决赛烹饪比赛进行中
希尔顿“餐饮大师赛”岛屿区域半决赛烹饪比赛进行中

来自十一家酒店的28位参赛选手均为各家酒店五个领域比赛的优胜者,代表各家酒店参与岛屿区域的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需要严格遵照比赛规则准备参赛作品,并对作品进行介绍。每场比赛,评委均会对每样作品的品味与质感、展示与介绍、色泽与形态、创意及特色和整体表现做出判及打分。

希尔顿“餐饮大师赛”岛屿区域半决赛评委评分
希尔顿“餐饮大师赛”岛屿区域半决赛评委评分

 “‘餐饮大师赛’是发现并表彰亚太区希尔顿全球酒店内杰出餐饮人才的内部比赛。它事关人才发展并且让团队成员有机会在他们充满激情的各个餐饮领域培养技能和发挥创意,” 海口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刘志成先生表示,“希尔顿全球对团队成员职业发展的承诺在比赛后不会结束,通过在职培训、虚拟课程、管理发展项目和学习讲座,让每位团队成员在工作中可以不断地进行学习、深造,提高工作的专业性,让他们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更具实力与优势。”

希尔顿“餐饮大师赛”岛屿区域半决赛烹饪比赛合照
希尔顿“餐饮大师赛”岛屿区域半决赛烹饪比赛合照

2016年度希尔顿“餐饮大师赛”包括三轮比赛。第一轮酒店级比赛选拔五个类别每个领域的入围选手;这些选手将参加区域半决赛的比赛,而区域半决赛的优胜者将参与最终的总决赛。

此次参加2016年度希尔顿“餐饮大师赛”岛屿区域半决赛的28位选手来自十一家希尔顿品牌旗下酒店,有:香港港丽酒店、厦门康莱德酒店、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海口希尔顿酒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海南七仙岭希尔顿逸林温泉度假酒店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

消息来源:海口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