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口希尔顿酒店茶廊大堂吧推出圣诞主题下午茶

2017-12-15 13:15 15068
近日,海口希尔顿酒店位于35层的茶廊大堂吧推出圣诞主题下午茶,为喜爱悠闲度过午后时光的宾客带来节日的喜悦氛围与温润甜蜜的美食享受。

海口2017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海口希尔顿酒店位于35层的茶廊大堂吧推出圣诞主题下午茶,为喜爱悠闲度过午后时光的宾客带来节日的喜悦氛围与温润甜蜜的美食享受。

圣诞主题下午茶
圣诞主题下午茶

圣诞主题下午茶以传统英式下午茶三层架呈现,最上层为巧克力塔、草莓栗子杯、圣诞树根蛋糕与圣诞水果蛋糕,中层为姜味白巧克力慕斯、红丝绒蛋糕与苹果派配玉桂五星饼,第三层为烤胡椒牛肉配辣根酱、烤火鸡和蔓越梅三文治、烟熏三文鱼配茴香奶油芝士与经典蛋黄酱配水芹;再加上放置于古老木纹盒中的传统葡萄干司康饼,烘托出浓郁的节日仪式感;下午茶搭配的热饮以四种莓果精制而成,为宾客带来满溢着混合了草莓、树莓、蔓越莓与蓝莓的果味香氛口感。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多元化,作为舶来节日中最温馨亲切的圣诞节,受到越来越多大众的青睐与庆祝。”饼房厨师长蒋春介绍说,“贴合节日氛围,今冬,我们特别推出圣诞主题下午茶。我们保留了最受宾客喜爱下午茶点心,同时,在搭配传统圣诞节日糕点的基础上,增加新的创意甜点,再配以温润可口的莓果热饮,希望给宾客朋友带来节日的美好感受。”

消息来源:海口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