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口希尔顿酒店全新“拉丁热火乐队” 引爆动感节拍驰掣云霄

2017-12-13 14:35 8392
位居海口希尔顿酒店55层的时尚酒吧“云吧”迎来全新“拉丁热火乐队”,以动感的拉丁舞曲与风情万种的火热节拍引爆椰城之夜。

中国海口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位居海口希尔顿酒店55层的时尚酒吧“云吧”迎来全新“拉丁热火乐队”,以动感的拉丁舞曲与风情万种的火热节拍引爆椰城之夜。

“拉丁热火乐队”由来自哥伦比亚的乐手 Juan Carlos Guzman 与主唱 Angelica Jaime 组成,曲风以拉丁乐、意大利风格乐曲与巴西音乐为主,同时融合国际流行乐;乐队擅长用多种国家语言演绎原汁原味的各类型音乐歌曲。在逾十年的表演生涯中,乐队在全球多个国家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特别擅长以律动节拍带动现场,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拉丁热火乐队
拉丁热火乐队

据主唱 Angelica Jaime 表示,她非常期待在云吧为宾客带来畅快开怀的美好音乐时光,也期待在与宾客的互动中结交新的朋友,更加了解海南岛的风土人情。乐手 Juan Carlos Guzman 认为海口是一座非常年轻有活力的城市,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令人流连忘返的滨海风光给本地人与游客带来了愉悦自在的心情,他也希望他们的音乐可以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占据海口希尔顿酒店顶层,高居200米高空的云吧提供充满创意的酒单,与能够360度俯瞰瞬息万变的城市景致与海口湾风光的观景长廊,为宾客打造轻松惬意的休闲时光;另有高雅与奢华兼具的独立内场,主色系为深紫色调,与随着灯光变幻色彩的吧台魅惑辉映,在灵动垂坠的水母造型水晶灯与激光灯的加持下,更显相得益彰,闪耀夜晚律动光彩。

感受时尚节拍,聆听国际流行乐,更多信息与“云吧”席位预定,可致电0898 – 3679 8888。  

消息来源:海口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