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口希尔顿酒店茶廊推出海岛深秋下午茶

2017-11-07 10:45 8270
近日,海口希尔顿酒店位于35层的茶廊大堂吧推出海岛深秋下午茶,为宾客带来兼具东西方特色的午后时光下午茶体验。

海口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海口希尔顿酒店位于35层的茶廊大堂吧推出海岛深秋下午茶,为宾客带来兼具东西方特色的午后时光下午茶体验。

深秋下午茶
深秋下午茶

 

芒果芝士蛋糕和栗子香草蒙布朗
芒果芝士蛋糕和栗子香草蒙布朗

 

深秋下午茶的中式特色代表为深受大众喜爱与使用的晚秋菊花,搭配滋养明星野蜂蜜,调制而成温甜润滑的“晚秋蜜菊”茶饮;东南亚代表为越南鸡肉春卷,搭配薄荷和辣椒,甜辣中带着清爽,一口一个,意犹未尽;而阵容强大的西式代表,则由风干番茄三明治、鸡肉夏巴塔三明治、栗子香草蒙布朗、芒果芝士蛋糕、咖啡核桃巧克力卷、传统核桃挞与蔓越莓提子司康配桑莓果酱和英式奶油组成豪华队伍,为宾客提供缤纷的美食选择;另外,不可忽视的中外混搭代表队,茉莉花橘子泡芙与杏味巧克力慕斯也以别具特色的口感与香味,一领风骚。

晚秋蜜菊茶饮
晚秋蜜菊茶饮

 

据饼房厨师长蒋春和介绍,此番推出的深秋下午茶以秋季滋养为主题,以清润饮品搭配具有东西方特色的点心,均挑选当季多款天然原材料,精心烘焙出多款味道独特、色彩诱人的糕点,以传统英式三层架下午茶餐具高雅呈现,让宾客在午后时光一品惬意秋日情怀。     

海岛深秋下午茶十一月期间提供,如需了解详情或预定,请致电0898-3679 8888获取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海口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