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口希尔顿酒店巴西风味烧烤半自助晚餐隆重登场

海口希尔顿酒店炙·特色餐厅十一月燃情呈现
2017-11-08 13:21 11027
海口希尔顿酒店点燃巴西风情,11月11日起,在炙·特色餐厅隆重推出巴西烧烤半自助晚餐。

海口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海口希尔顿酒店点燃巴西风情,11月11日起,在炙·特色餐厅隆重推出巴西烧烤半自助晚餐。行政主厨 Sertac 精选十九款烤物,搭配多款蔬菜沙拉、精选面包、每日例汤、主食配菜、缤纷甜点与无限量畅饮酒水,为广大饕客奉上巴西盛宴。

巴西风味烧烤半自助晚餐
巴西风味烧烤半自助晚餐

 

羊排
羊排

“我们一直致力于深入了解食客们对美食的喜好,探索市场的需求,并针对此进行菜品的改造与创新。”行政总厨 Sertac 表示,“此次我们隆重推出的巴西风味烧烤半自助晚餐,将在今年秋冬季节为食客带来热情似火的美食体验。”

西冷牛扒
西冷牛扒

十九款烤物食材均通过 Sertac 精心挑选,并针对本地受众的口味进行配料的巧妙搭配,经过多道烹制工序后,才最终以优质的菜品为顾客呈现,如牛肋扒、图林根香肠、鲷鱼烟肉卷、牛肉香肠、老虎虾串、烤太阳鱼、羊腿、羊排与西冷牛扒等。细心的Sertac还考虑到提供各式蔬菜沙拉与酱汁供食客自助搭配品用,不仅能满足每天身体对蔬菜与维生素的需求,还能在大开肉戒的同时起到清爽解腻的作用,让食客时刻准备好品尝下一道烤物;另外,每日例汤、主食配菜与缤纷甜点也是不容错过的美味之选。

为了满足不同宾客的多样需求,半自助餐还提供了零点菜单供宾客选择。包含九款菜式的零点菜单均挑选自餐厅较受欢迎菜式,有澳洲谷饲系列牛肉、美国猪排、海鲜系列、日料系列与本地风味系列,为宾客提供了多重美食选择。

燃情秋冬,感受巴西烧烤的魅力  -- 巴西烧烤半自助餐自11月11日每晚在炙·特色餐厅提供,如需了解详情或预定,请致电0898-3679 8888获取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海口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