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开发区举办2016泰达全民马拉松赛

2016-09-13 11:30 8003
9月10日,2016泰达全民马拉松赛在天津开发区泰达MSD广场开幕, 本届赛事由10公里竞速赛、5公里“缤纷跑”和现场嘉年华活动等组成,作为2016泰达夏日艺术季的闭幕活动,把泰达艺术季推向较高潮,本届赛事共有6127名选手报名参与。

天津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9月10日,2016泰达全民马拉松赛在天津开发区泰达MSD广场开幕, 本届赛事由10公里竞速赛、5公里“缤纷跑”和现场嘉年华活动等组成,作为2016泰达夏日艺术季的闭幕活动,把泰达艺术季推向较高潮,本届赛事共有6127名选手报名参与。

10公里比赛由来自40个团体的651人和202名个人参加,比赛由一架轻型无人机鸣枪发令,最终来自一汽丰田的王光辉以32分56秒的成绩,滨海新区长跑协会的张丽丽以40分50秒的成绩分获男子、女子组10公里冠军。

5公里“缤纷跑”以青春气息、多姿色彩、个性装扮为核心理念。为了让参与者尽情地享受缤纷跑的乐趣,在赛道沿途设有3个缤纷站,并在“缤纷跑”的终点处,为选手准备了一场特殊的“泡泡体验”。丰富的内容将让所有的参赛者从头到尾,一路缤纷,打造了开发区最绚丽的5公里欢乐时光。

现场的嘉年华活动让市民零距离感受双创风潮带给生活的改变,天津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带来无人机编队,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区内双创企业,也将在创想乐园空间,展示企业在水下机器人、无人机等领域创新成果。现场还特别设计了独立电音舞台, 将音乐的韵律与体育的动感完美结合,同时邀请国内外知名DJ为泰达马拉松量身打造整体氛围音乐。

近年来,开发区打造了以泰达全民马拉松、时尚灯光秀等为代表的泰达艺术季活动,形成了一批知名文化品牌,成为泰达投资环境最硬的软实力,为诠释泰达精神,展示泰达风貌提供了较佳注解。2016泰达全民马拉松赛以“活力泰达”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京津冀22家双创企业和公益组织团队1000余人参赛,充分体现了“双创驱动文体筑城”的理念,希望此次赛事能以体育精神激荡双创浪潮,进一步增强开发区转变发展动力,增强发展活力,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全体泰达人在比赛中体会马拉松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坚定不移、永不放弃的精神力和意志力,继续追求健康生活、快乐生活、品质生活,进一步凝聚力量,创新发展,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2016泰达全民马拉松赛得到了泰达发展公司、康师傅(天津)饮品有限公司、长城汽车天津分公司、天津百事可乐饮料公司、渣打科营公司、中科智能识别研究院、开发区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和团体的大力支持,共有700余名志愿者为参赛者提供现场服务。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