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泰达全民马拉松成功举办 打造全民运动“盛宴”

2017-11-06 18:00 6536
11月4日,2017泰达全民马拉松赛在天津开发区泰达MSD广场开幕,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国盛主持开幕式。

天津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11月4日,2017泰达全民马拉松赛在天津开发区泰达MSD广场开幕,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区委秘书长李彩良、滨海新区副区长郭景平、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大彤、泰达控股公司董事长张秉军、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马建军等参加活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国盛主持开幕式。

徐大彤在致辞中对参加泰达全民马拉松赛活动的各位选手以及为马拉松赛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国家强调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天津开发区积极响号召,连续举办了三届泰达马拉松赛活动,并推动赛事成为区域关注程度较高、参与程度最广体现区域文化特点最突出的知名文化品牌活动,以实际行动强健了滨海新区和开发区的居民体魄、展现了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区域文化精神。希望大家在比赛中体现马拉松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精神品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也希望大家以泰达马拉松赛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力量,创新发展,为创造滨海新区和开发区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懈努力、贡献力量。

本届泰达马拉松参赛人数超过5000人,大赛主题为“泰享和你一起跑”,传达出天津开发区希望和更多人一起并肩前行、享受泰达的理念。在大赛现场设计了已注册为中国田径协会B类认证赛事的10公里马拉松计时赛和5公里缤纷跑两个项目。与往届马拉松赛报名规则不同的是,本次比赛开放度更高,除开发区内部团体与个人可报名参赛外,非开发区人士也可报名参加。

不同于10公里马拉松的专业性,5公里缤纷跑更加鼓励全民参与。风靡全球的彩色理念,依然是缤纷跑的强大核心。大赛现场的众多参赛者用最缤纷的色彩秀出他们的Freestyle ,用最热烈的情绪诠释属于泰达的色彩。

本届“泰马”保留了上一届备受欢迎的电音舞台,并对其全新升级。本次电音舞台将以不同的风格和节奏贯穿赛事,充分的展现着音乐的律动与体育的动感完美结合。同时,本次的电音舞台更加注重与参与台下观众的互动,舞台除了播放电音舞曲外,还有时尚舞者带来风靡世界的尊巴舞步,与全场互动共舞,更有炫酷的中外DJ live秀,嗨爆现场,全国著名沙画师李嘉航也来到现场为所有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沙画表演。更为特别的是,舞台还将设置“单车马拉松”项目,让参与者用骑行共享单车发电的形式,和马拉松选手来一场耐力与体力的比拼,传达着泰达绿色环保的理念。

大赛现场,多个“泰达元素”前来助阵,来到现场的市民零距离接触到了2017荣获德国红点奖的天津深之蓝白鲨MAX水下机器人;参与了由一飞智控带来的充满趣味的无人机躲避球游戏;川崎机器人艺术家通过机械手臂现场为市民创作了写实素描画像;踏上东方丽人七二零科技带来的通过AR技术为泰马描绘的虚拟现实赛道,体验了一次虚拟马拉松……众多的开发区智能科技领航者,将以海、陆、空多个维度,引领大家感受智慧泰达。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