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泰达MSD”泰达全民马拉松赛精彩启幕

8月8日起启动报名
2016-08-12 17:00 9950
由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2016‘泰达MSD’泰达全民马拉松赛”已开启大幕。从8月8日起--到8月20日,市民可以登陆赛事官方网站 www.teda-marathon.com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泰达全民马拉松”进行报名。

天津2016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2014年举办的首届泰达全民马拉松赛,把泰达人的活力、时尚尽情挥洒。那些激情、欢乐的画面还未消散,由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2016‘泰达MSD’泰达全民马拉松赛”已开启大幕。本届赛事将于9月10日在泰达MSD广场鸣枪开跑。从8月8日起--到8月20日,市民可以登陆赛事官方网站www.teda-marathon.com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泰达全民马拉松”进行报名。

赛制上,仍将延续10公里小马拉松计时赛和5公里缤纷跑两个项目,10公里马拉松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马拉松竞赛规则,男女子前三名奖牌奖金和“男子34.01.564、女子39.02.576”赛会纪录等待着强者的争夺和突破。

在报名渠道上,本届赛事拓展线上报名渠道。参赛者可以登陆赛事官方网站www.teda-marathon.com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泰达全民马拉松”在线报名,除注册、个人信息填写、上传证明文件等必要程序外,力求简洁、方便。10公里报名费实现网上缴纳,报名费每人60元人民币;5公里缤纷跑作为泰达全民体育惠民活动,泰达人均可免费报名参加,赛会为所有报名者缴纳意外保险。

结合今年的“双创驱动、文体造城”特色主题,5公里缤纷跑除延续首届区内单位报名入口、公益跑报名入口外,还将为双创企业专门开通双创筑梦报名入口,泰达创联盟、清华启迪之星、YUWOOD文娱双创社区强力加盟,创业营、创业行、CEO俱乐部、微电影、在线主播等多个项目对外招募跑者,一起在泰达“为双创精神奔跑、为创意生活奔跑”。

丰富多彩的赛事内容,精彩纷呈的活动项目,是泰达全民马拉松赛的特色。围绕“双创驱动、文体造城”的赛事主题,今年的马拉松赛将进行一系列的创新。在5公里缤纷跑项目中,由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带来的无人机编队将全程参与赛事,终点将设置全新冲刺模式,增添别样趣味,嗨翻每个人比赛进行过程中,主办方还将设置电音舞台和创想乐园两大空间,青春律动DJ狂欢派对、创意生活万人宣言、VR体验、无人机特技表演、科技环保互动体验、福特VR体验大篷车、儿童泡泡乐园等在内的精彩活动将连番上演。泰达马拉松将为“爱运动、爱生活、爱品质”的每一位参与者带来一场“体育+文化+科技”的创意飨宴,同时作为2016泰达夏日艺术季的闭幕活动,将把泰达艺术季推向较高潮。

2016“泰达MSD”泰达全民马拉松赛由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开发区教文卫体局、管委会办公室承办,泰达发展冠名赞助,全区35个部门倾力协作。泰达时尚MALL、泰达志愿者协会、渣打银行、长城汽车、泰达科技集团、中科智能、清华启迪之星、YUWOOD文娱社区、福特柯蓝德4S店等企业倾情参与。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