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彪马能源首次向尼日利亚交付沥青

彪马能源
2016-09-06 14:33 7143
全球中下游能源公司彪马能源欣然宣布,该公司通过与WABECO Petroleum Ltd建立的合资企业,向其位于尼日利亚东南部卡拉巴尔的终端交付了首批沥青货物。

约翰内斯堡2016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中下游能源公司彪马能源(Puma Energy)欣然宣布,该公司通过与WABECO Petroleum Ltd建立的合资企业(以“P.E. Bitumen Resources (Nigeria) Limited”的名义登记),向其位于尼日利亚东南部卡拉巴尔的终端交付了首批沥青货物。这批货物由内燃机油轮“Acacia Rubra”号交付,这艘船在2016年9月5日凌晨完成了卸货工作。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30/402490LOG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905/404079

此次交付恰逢支持尼日利亚政府努力重建该国道路基础设施的关键时刻,而这一重建可以强劲助推尼日利亚的经济发展。

彪马能源拥有全球较大的沥青运输船只和终端系统,并且能够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全球客户提供可满足当地规格需求的多种产品。彪马能源现在通过支持政府、公路管理机构和建筑公司采购与供应它们开展大型建造工程所需的沥青,帮助在全世界许多国家建设更为安全的新路。

彪马能源全球沥青事业主管Olof Klintholm表示:“对彪马能源沥青事业来说,这是一座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在我们继续构建全球业务之际,尼日利亚成为了我们所关注的一个关键市场,而此次向尼日利亚交付沥青表明,我们能够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按时按规格地交付沥青。”

彪马能源现在希望能够和建筑公司合作,一道为后者在尼日利亚的项目提供高品质的沥青。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umaenergy.com

消息来源:彪马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