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彪马能源开设第99个燃料存储终端

该燃料存储终端设在刚果民主共和国马塔迪
彪马能源
2016-09-01 12:59 7201
全球中下游能源公司彪马能源(Puma Energy)欣然宣布,该公司在在刚果民主共和国马塔迪开设第99个散装燃料存储终端。

约翰内斯堡2016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中下游能源公司彪马能源(Puma Energy)欣然宣布,该公司在在刚果民主共和国马塔迪开设第99个散装燃料存储终端。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30/402490LOG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31/402963

在确保燃料存储终端和海上系泊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达到国际较高标准方面,彪马能源具有丰富的经验。这种先进的燃料存终端能够存储包括汽油、喷气燃料和汽油在内的各类产品。它将成为运输和配送石油产品的重要枢纽,为刚果民主共和国及其邻国安全地供应产品。

该燃料存储终端是一个复杂的大型建设项目,包括建设4个6500立方米的清洁燃料存储罐,以及配套的卡车装卸架。此外,该燃料存储终端还包含一座全新的行政楼、采用较新技术的消防系统,一个浮式码头和用于连接的码头管道,与另一个燃料存储终端相连的较远连通管道,以及一条2千米长的混凝土通行路面。该燃料存储终端和码头将使刚果民主共和国及下属各区具备战略性的船只接待能力。

彪马能源非洲区首席运营官乔纳森-莫拉波(Jonathan Molapo)表示:“马塔迪燃料存储终端将确保为刚果民主共和国及周边地区的下一代人供应优质可靠的燃料。它为这个区域创造了就业机遇,能够为满足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基础设施与供应需求提供帮助,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详情请访问:http://www.pumaenergy.com

 

消息来源:彪马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