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彪马能源扩大全球团队

彪马能源
2016-08-31 06:23 11068

新加坡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中下游能源公司彪马能源(Puma Energy)欣然宣布扩大公司团队,聘请两位高管——1位全球零售主管和1位全球合规主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30/402490LOGO

Alessio Torelli加入彪马能源担任全球零售主管,他原先任职于埃尼(Eni)的精炼和市场营销部门,负责意大利的零售和智能运输服务。在这之前,Torelli先生在从创新和发展到商业车队、从网络发展到并购的众多领域担任过多个国际零售职务,他在为埃尼工作之前还曾任职于壳牌(Shell)(2001年至2011年)。彪马能源如今在全球范围内经营2419个零售站点。

Andrew McClarron加入彪马能源担任全球合规主管。McClarron先生之前在BP(英国石油公司)工作(1987年至2016年),期间为一系列全球业务负责道德合规项目的各方面工作。彪马能源目前在47个国家拥有7900名努力工作的员工。

彪马能源首席执行官Pierre Eladari表示:“Alessio和Andrew在各自所在领域中成绩卓著,他们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培养出了卓越的经营控制能力,而这为他们在彪马能源迎接新挑战奠定了理想的坚固基础。彪马能源一直都雄心勃勃,而Alessio和Andrew就任新职务能够帮助推动我们实现盈利的增长。”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umaenergy.com

消息来源:彪马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