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彪马能源提升世界经济论坛会员级别

彪马能源
2017-04-27 16:00 6362
全球一体化中下游能源公司彪马能源(Puma Energy)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将其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会员级别提升至“准战略合作伙伴”(Strategic Partner Associate)。

新加坡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一体化中下游能源公司彪马能源(Puma Energy)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将其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会员级别提升至“准战略合作伙伴”(Strategic Partner Associate)。作为此次升级的一部分,彪马能源将会参加下周在南非共和国(RSA)德班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非洲会议,以及5月将在柬埔寨金边举行的2017年世界经济论坛东盟峰会。

彪马能源是全球发展速度较快的独立燃料分销公司,将参加下周在南非共和国德班举行的第27届世界经济论坛非洲会议,众多领先的地区和全球公司也将与彪马能源一道参加这一论坛。

本次会议以“实现包容性增长”(Achieving Inclusive Growth)为主题,将汇聚地区和全球企业、政府与民间团体领导者,一起探讨为所有人创造经济机会的解决方案。

彪马能源首席执行官Pierre Eladari表示:“彪马能源很高兴能够提升与世界经济论坛合作的层次。在彪马,我们致力于为我们业务所在的国家和股东进行长期合作。我们的专长主要集中于改善基础设施、供应安全和为我们所服务的国家提供高品质燃料这三大领域。”

在非洲,彪马能源于2016年1月宣布扩展进入南非市场。该集团如今在从塞内加尔到南非的19个非洲国家开展业务,并继续由西向东扩展非洲业务版图。彪马能源已经对非洲进行了近20亿美元的投资,过去两年里为其在非洲地区已有的72.6万立方米储量再增加46.4万立方米储量。该公司如今在非洲拥有由740个零售站点组成的网络,储量则达到了120万立方米。

消息来源:彪马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