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正式启动苏州冰箱综合性能实验室,开启制冷产业新里程

2016-09-06 10:00 6299
近日,享誉全球的安全科学事业领导者UL宣布正式启动其在华的苏州冰箱综合性能实验室。

中国苏州2016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享誉全球的安全科学事业领导者UL宣布正式启动其在华的苏州冰箱综合性能实验室,旨在进一步提升UL本地实力,为制造商、供应商和分销商提供家用和商用冰箱,以及其他制冷设备商提供本地化的专业能效测试及认证服务,助力客户自信面对国际市场不断升级的制冷产品准入要求。

随着全球能源消费的持续性增长, 这终会导致地球资源的枯竭,因此,全球市场对于节能型产品的需求便愈渐加强。如何合理使用和节约能源、全面提高各种能耗产品和设备、尤其是工业能耗产品的能效水平,已成为各国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必须高度重视的一个议题。与此同时冰箱产品的节能要求也在不断升级家用和商用冰箱类及其他制冷设备能效测试及认证要求也随之不断提高门槛。

中国是节能产业蓬勃发展的国家之一。而对于UL来说,中国恰是其能效检测业务发展最为迅速的市场之一。UL冰箱综合性能实验室在中国苏州的成立,透露出UL对中国市场和客户的关注及重视。特意从美国飞抵苏州参加本地开幕庆典的UL全球业务总监Brian Ferriol先生表示:“UL将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建设环保和节能型社会的号召,帮助更多企业跨越纷繁复杂的技术节能壁垒, 使中国冰箱产品的标准进一步与国际标准接轨,促进国内该类产品环保水平的提高,从而在整体上提高我国能效相关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UL是全球领先的产品安全测试和认证机构,这座“冰箱综合性能实验室”的整体设计思路同样代表着世界较新技术水平是UL在大中华区内规模较大、检测范畴最广泛的冰箱综合性能实验室。实验室将主要针对家用电冰箱、商用展示柜、除湿机、饮水机和制冰机等电器产品进行全面检测。在本次冰箱综合性能实验室的启动仪式现场,还有来自UL美国总部的首席工程师与UL本土资深能效工程师现场剖析北美能效发展趋势,分享UL安规能效一站式服务资讯,以期望户通过UL遍布全球的人才知识网络始终走在行业前端,洞察制胜先机。

未来 UL冰箱综合性能实验室旨在对以出口为导向、以制造业为发展重心的长江三角洲区域做出贡献,同时带动国内其他地区相关行业的积极发展。UL将通过为中国客户提供全面的检测认证服务,其中包括完整的符合UL标准、IEC标准的安全认证、原型测试、基准测试等服务项目,以及对制冷及冰箱设备的制造及研发提供指导性的方案,帮助中国制造商了解最新的市场需求,协助他们提升产品质量,使他们的产品符合亚洲、欧洲乃至北美地区日益严格的强制性能效标准和标识要求,从而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