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制冷制热通风系统实验室开业启航

加强硬实力,深耕大家电检测业务
2017-04-24 10:00 8459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测试及认证服务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举行了广州制冷制热通风系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宣布其投资扩建的该实验室正式启用。当日,珠三角行业内冰箱空调热泵企业参观了新落成的实验室,并就行业前沿信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广州2017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测试及认证服务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举行了广州制冷制热通风系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宣布其投资扩建的该实验室正式启用。当日,珠三角行业内冰箱空调热泵企业参观了新落成的实验室,并就行业前沿信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TUV SUD大中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及财务总监李仲衡先生等多位高管与清华科技园广州创新基地总经理王凯先生、招商总监章荣伟先生共同出席仪式。TUV SUD依托不断拓展的实验能力将继续并持续地为广州当地乃至珠三角地区的出口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测服务。

TUV SUD大中华集团广州制冷制热通风系统实验室揭幕仪式
TUV SUD大中华集团广州制冷制热通风系统实验室揭幕仪式

 

海关总署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大家电产品出口总值206.7亿美元,年增长率为2.7%。其中空调出口总值为75.51亿美元,年增长率为5.5%;冰箱出口总值为51.82亿美元,年增长率为3%。随着经济结构的调整,中国大家电行业逐步进入转型阶段,创新和品牌驱使行业持续发展。为了促进中国特别是广东省日益繁荣的大家电行业,满足日益增长的产品检测需求,以及满足制冷和空调产品能效要求的不断更新,TUV SUD在广州建立制冷制热通风系统实验室。该实验室不仅更新了原有的焓差、热泵实验室,升级了冰箱实验室测试系统,而且增建了全新的低温热平衡检测实验室。有效整合了TUV SUD在华南区的测试资源,增强了硬件实力。

在全球保护地球大环境倡导下,各个国家逐步加强节能的要求。2012年,欧盟公布了季节能效的要求,这给供应商的产品及测试中心都带来了挑战。此次新建成的广州制冷制热通风系统实验室,其低温热平衡室可以满足-25℃室外环境测试,多功能焓差室不仅满足了冰箱IEC 62552:2015的相关测试,而且其热泵热水器测试系统也已经为最新版 EN 16147:2017 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图左至右依次为:清华科技园广州创新基地招商总监章荣伟先生, 总经理王凯先生, TUV SUD大中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 TUV SUD大中华集团财务总监李仲衡先生
图左至右依次为:清华科技园广州创新基地招商总监章荣伟先生, 总经理王凯先生, TUV SUD大中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 TUV SUD大中华集团财务总监李仲衡先生

TUV SUD大中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表示:“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对制造商的电器设备质量及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快速变化的技术及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给当地制造商及其国际买家带来了压力。TUV SUD作为全球的质量合作伙伴,充分理解制造商及其国际买家遇到的挑战,将一如既往地在测试、检测、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等方面,帮助客户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技术需求

自从1999年TUV SUD华南区开始为客户提供制冷产品的认证服务开始,TUV SUD不断拓展在暖通空调与制冷行业里的服务内容,伴随着客户的成长和全球业务的拓展,逐步完善硬件条件,在安全、电磁兼容、能效、化学、智能家电、环保、多国准入、噪音、防爆和性能等检测与认证服务方面将持续给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