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虹桥枢纽美居酒店新装上阵,再度闪耀申城

虹桥机场再现新地标
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宣布上海虹桥枢纽美居酒店今日开业。该酒店原为上海君瑞宾馆,虽已停业多年,但在美居大规模的精细翻修之后,终于新装上阵,成为又一个闪耀申城的美居新地标。

上海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宣布上海虹桥枢纽美居酒店今日开业。该酒店原为上海君瑞宾馆,虽已停业多年,但在美居大规模的精细翻修之后,终于新装上阵,成为又一个闪耀申城的美居新地标。同时与由华住子公司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上海虹桥美仑美居酒店相映成辉,为客人提供结合当地特色,充满舒适与乐趣的住宿体验,共同为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再添一抹法式风情。

上海虹桥枢纽美居酒店新装上阵,再度闪耀申城
上海虹桥枢纽美居酒店新装上阵,再度闪耀申城

上海虹桥枢纽美居酒店的开业,不仅是将城市特色与国际内涵的一次有机结合,更是美居将自己的品牌文化注入酒店管理的又一次成功例证。美居在全球51多个国家共拥有750多家酒店。作为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沪的首家直营店,上海虹桥美仑美居酒店曾经凭借华住强大的会员体系及送客能力为基础,同时与雅高国际化星级标准相结合,致使其运营数据一度超越历史,平均出租率居高不下。这极大地鼓舞了美居扩展中国酒店版图的信心,也为再一次成功落户上海奠定了基础。上海是一座充满活力与无限可能性的国际性大都市,上海虹桥枢纽美居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为来此出行的客人提供了便捷,而酒店完善的配套设施也极大的满足了当代人的住宿需求。更为重要的是,华住与雅高的预订系统现已全面打通,会员享受双会员福利及双预订平台。这也就意味着两个集团的客户忠诚平台的力量已完全连接起来。7,500万的优质会员资源将得以交叉流通,扩大现有会员权益范围,积分实现互通。

华住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暨高档酒店事业部CEO孙武先生表示:华住旗下由雅高美华负责管理的4个中高档品牌的布局都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和主要商务型城市。而上海则已成为华住布局整个中高端酒店市场的核心城市,已签约的30多个美居项目中已有10家都位于上海,当然,在一二线城市布局夯实之后,会继续向三线城市扩展。

上海虹桥枢纽美居酒店位于虹桥枢纽中心,空港一路398号,正对虹桥国际机场一号航站楼出发及到达入口,距离机场二号航站楼仅7.3公里,距离虹桥火车站仅8.4公里。酒店毗邻地铁10号线,距上海动物园仅10分钟地铁,距国家会展中心仅17分钟地铁,地理位置优越,出发前往周边各处景点也十分便捷。无论是商务出行或是休闲旅游,都是客人体验城市特色与法式优雅的首要之选。

上海虹桥枢纽美居酒店拥有各类精美客房224间。客房装修充分体验了老上海风情,在细节上也嵌入了法式元素作为点缀。设计精美的豪华大床房配备有舒适的沙发,内嵌飞利浦LED43寸平板电视,免费无线Wi-Fi,给入住客人一个独享的私密空间。位于高楼层的嘉宾房拥有更加极致的装修。客房内视野宽敞,配有独立写字台、咖啡机、干净的超大卫生间与舒适的独立淋浴设备,让人在一天匆忙后尽情放松身心。

上海虹桥枢纽美居酒店大堂装修精致现代,充满紫色的优雅气息。一楼内设餐厅,为客人提供各种美味可口的自助式早餐。酒店厨师精心准备的商务套餐也使得周边白领的午餐更加多样化且富有营养。酒店一楼还设有健身房,内设完善的健身设施可供使用,让客人在休闲之余,还能感受到充满活力与健康的法式生活体验。

激发多彩人生,体验法式生活”是美居品牌坚持倡导的产品特色。在上海这座集历史文化、时尚摩登于一体的大都市,美居将品牌特有的法式内涵注入当地特色之中,致力于为客人打造出多元文化的住宿环境和丰富多彩的入住体验。从便利的交通、温馨热情的服务,到酒店内齐全且充满现代化的设施设备,这些都使得上海虹桥美居成为人们商务会客,旅行出差和探访亲友的心仪之地。事实上,除了在上海这样的中心之城,很多旅游城市都拥有烙有自己城市印记的美居酒店。强大的品牌,纯正的体验,严格的质量标准,还有宽阔的国际化视野,这些都使美居形成了自己酒店的特色。

消息来源: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