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第五家美居酒店开业,近10家美居将陆续在魔都揭幕

2017年5月26日,法国美居酒店品牌的沪上第五家酒店 -- 上海虹桥漕河泾美居酒店正式开业。当天,华住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暨高档事业部CEO孙武先生、雅高美华首席执行官Marc CHERRIER、旺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沈军强等参与了剪彩仪式。

上海2017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26日,法国美居酒店品牌的沪上第五家酒店 -- 上海虹桥漕河泾美居酒店正式开业。当天,酒店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华住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暨高档事业部CEO孙武先生、雅高美华首席执行官Marc CHERRIER、旺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沈军强先生等参与了开业舞狮点金及剪彩仪式。

上海虹桥漕河泾美居酒店
上海虹桥漕河泾美居酒店

2016年华住酒店集团与雅高酒店正式宣布长期长期战略联盟协议正式落地以来,团队强力开拓中高端市场,新签约项目已近50个,其中大部分项目位于一、二城市,仅上海一地就有超过十个新增项目,业绩斐然从2015年底上海第一家虹桥美仑美居到如今第五家美居酒店的开业,仅时隔一年半。而另一方面,上海虹桥美仑美居的GOP率也已近70%,这足以证明了美居用实力展现了它在一线城市的市场价值和潜能接下来更会有近10家上海美居在浦江两岸相继开业。

上海虹桥漕河泾美居酒店坐落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漕河泾。毗邻地铁9号线,车程5分钟即可迅速到达漕河泾园区。距离虹桥国际机场、高铁站、国家会展中心2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该酒店为美居首家无霾酒店。走入酒店大堂,映入眼帘的便是可自动循环灌溉,自主吸收二氧化碳并释放氧气的绿色环保美居品牌墙。全酒店采用PM2.5新风过滤系统,节能减排的空气能热水系统,以及空气能地暖系统。酒店大力贯彻环保节能理念,为您提供了绿色的居住体验。酒店拥有客房189间,每间客房均拥有采光通透的落地玻璃窗,配备齐全便捷的各类设施,如无线上网、卫星电视、55寸飞利浦电视机、迷你酒吧、金可儿云梦床垫、私人保险箱等,保持了美居的国际标准。除此之外,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和行李服务,韩式餐厅和大堂吧,给宾客提供更多便利;酒店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多功能会议室和商务中心能满足不同商务客人的需求;健身中心,健身器械、瑜伽、有氧操、等经典运动项目,使您在商旅之余尽享轻松。此次新亮相的漕河泾美居值得期待的是其独特的空中氧吧花园,让宾客在休闲之余能尽享城市美好风光。

消息来源: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