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美居酒店齐心接力“地球一小时”,倡导环保意识

全国各地的美居酒店以不同形式接力2017“地球一小时”活动,携手宣扬环境保护,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全国14家美居酒店携手共同参与了“地球一小时”活动,期间表现出的团队责任感与活力是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宝贵动力,同时也展现了美居倡导环保的决心。

上海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国各地的美居酒店以不同的形式接力2017“地球一小时”活动,携手宣扬环境保护,增强企业社会责任。华住酒店集团副总裁暨高档事业部CEO孙武先生表示:美居品牌不仅秉承了雅高集团高品质和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同时还贯彻了雅高可持续发展项目“21世纪地球”的精神,全力打造环保的酒店服务。此次全国14家美居酒店携手共同参与了地球一小时活动,期间表现出的团队责任感与活力是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宝贵动力,同时也展现了美居倡导环保的决心。

全国美居接力地球一小时活动
全国美居接力地球一小时活动

美居接力2017“地球一小时”

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而发起的全球性节能活动“地球一小时”,是世界上影响较大的公众参与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当地时间晚上20: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他们对应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作为一年一度的活动,“地球一小时”让人们更关注可持续发展问题,无论是个体还是团体,都可贡献绵薄之力。2017年3月25日,全国14家美居酒店以不同的方式投身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在这一小时里,美居酒店关闭外墙、办公室等不必要照明区域的灯光1小时;调低公共区域如大堂、走廊、健身中心等区域的灯光亮度;推出烛光晚餐,代替餐厅灯光等,以此一系列形式为客人创造独特难忘的一小时体验,并邀请客人积极参与此次全球环境保护活动,创造更环保更可持续发展的环境。

美居酒店积极贯彻雅高“21世纪地球”项目,积极执行环保措施

除了此次的“地球一小时”活动,美居酒店也会将环保理念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在华住酒店集团全资子公司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带领下,积极响应雅高“21世纪地球”可持续发展项目。比如:中国地区美居酒店正在逐步大范围的改进室内外照明系统,使用LED或节能灯泡。此举不仅降低了能耗,也减少了灯泡的更换频率。其中上海虹桥美仑美居酒店已更换LED节能灯泡近4200个,更换约70%以上,每年可节约约36000千瓦电;北京万商美居酒店也已大范围更换节能LED灯泡,每年公共区域可节约近15000千瓦电;而新开业的重庆涪陵美居酒店在最初设计时就已全部投入节能灯。除此之外,美居酒店提供的环保洗浴用品,均使用天然原料,确保了更少的水污染;在酒店清洁环节中采用环保认证的清洁产品,减少化学物质,更好的保护水生环境,并且有利于员工和客人的健康。酒店提倡宾客节水节能,带动客人参与其中,减少不必要的浪费。美居始终将低碳、环保、绿色融入到运营的细枝末节中。

消息来源: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