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张江美居酒店正式开业

上海第三家美居酒店,毗邻迪士尼乐园
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宣布上海张江美居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是由原上海浦东国际人才城酒店改建而成。自2016年华住酒店集团与雅高酒店正式宣布长期战略联盟协议落地至今的9个多月里,美居品牌先后已有三家酒店入驻上海。

上海2016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宣布上海张江美居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是由原上海浦东国际人才城酒店改建而成。自2016年华住酒店集团与雅高酒店正式宣布长期战略联盟协议落地至今的9个多月里,美居品牌先后已有三家酒店入驻上海。

上海张江美居酒店外景
上海张江美居酒店外景

华住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暨高档酒店事业部 CEO 孙武先生表示:华住旗下由雅高美华负责管理的4个中高档品牌的布局都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和主要商务型城市。而上海则已成为华住布局整个中高端酒店市场的核心城市,已签约的30多个美居项目中已有10家都位于上海,当然,在一二线城市布局夯实之后,会继续向三线城市扩展。

上海张江美居酒店,座落于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内,距离地铁2号线龙阳路站及磁悬浮仅3分钟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30分车程,靠近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毗邻迪士尼乐园,可谓交通便利。周边有曙光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等配套设施以及大片绿化地带,为人们的商务出行与休闲旅游提供了较舒适优雅的住宿体验。

酒店共拥有283间风格迥异的客房。客房面积25平方米不等,均配有29寸液晶电视、保险箱、电水壶、吹风机、迷你吧、高品质的家具陈设以及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卫浴设备等。房间设计温馨、舒适、环境优雅。酒店特别推出了全新的温馨家庭房,在原有的精致而优雅的设计中融入迪士尼元素,使房间每个角落都迸发出愉悦的动感。酒店免费的迪士尼班车也随时为您服务,让您一站直达迪士尼乐园。

除此之外,挑高7米的酒店大厅,宽敞明亮,大堂瀑布上方的挂壁式雕塑系米开朗基罗的《创世纪》,则增添了强烈的现代感及艺术人文气息。酒店共拥有2间餐厅,全天候为您提供新鲜美味的餐食。酒店中小型会议室共有7间,面积从56至150平方米不等,可容纳人数从10至120人,其功能和风格各有特色,能满足您的不同需求,是理想的商务和其他会议的较佳选择。

酒店开业之际,推出新店7折599元(含单早)活动,可登入 www.huazhu.com

预订,详情可咨询 :
上海张江美居酒店
更多信息及预订请拨:+86 (021) 61651111
酒店地址: 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科苑路1500号

消息来源: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