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扬州东关街美居酒店正式开业 传承法式优雅生活方式

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扬州东关街美居酒店正式开业。这是美居继厦门、重庆之后又一个入驻旅游城市的重要项目。自2016年华住酒店集团与雅高酒店正式宣布长期战略联盟协议落地后,美居品牌的版图实现了又一次扩张。

扬州2017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扬州东关街美居酒店正式开业。这是美居继厦门、重庆之后又一个入驻旅游城市的重要项目。自2016年华住酒店集团与雅高酒店正式宣布长期战略联盟协议落地后,美居品牌的版图实现了又一次扩张。

扬州东关街美居酒店
扬州东关街美居酒店

华住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暨高档酒店事业部CEO孙武先生表示:如今,在中国内地已有超过15家美居品牌酒店在运营,其中包括坐落于北京、上海、重庆等重要枢纽或一线城市的美居酒店。然而美居酒店在一二线城市布局夯实之后,会继续向三线城市扩展。美居品牌在华住全资子公司雅高美华的开发与运营管理下,无论是品牌形象、发展成果还是运营业绩,都有显著提升。美居不仅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同时也渐渐赢得更多投资人的青睐。 

扬州东关街美居酒店位于扬州市广陵区,面临东关古渡及古运河水上游起点,步行可抵达拥有“扬州第一街”美誉的东关街及东关历史文化旅游区、意大利国际旅行家马可波罗纪念馆、知名早茶富春茶社、冶春茶社。距离被誉为中国“四大名园”的个园也仅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交通便利,周边公共设施健全方便。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休闲旅游,都能体会到古朴优雅的扬州风情。

酒店拥有135 间宽敞雅致的客房,临近东关街的优越地理位置让宾客在旅途劳顿之余还能欣赏古运河的美景。客房内配套全电动窗帘,超大屏电视机、国际品牌的电水壶、净化器、电子秤等功能性产品以及USB多媒体面板和高速互联网接入,采用国际五星级酒店标配的床品和国际顶级品牌的床垫。房间内空间宽敞,采用现代风格装饰和创意十足的设计理念,尽享舒适的居住环境。

酒店一楼的餐厅供应健康的小吃自助早餐。每天清晨,宾客既能享受到法式风味早点,也能品尝到当地特色的淮扬菜,充分满足您的味蕾体验。酒店的酒吧和大堂酒廊位于一楼,在结束一天的忙碌后,来这里享受高格调的鸡尾酒小吃,全身心的放松享受。面积100平米左右的功能会议室,能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是举行商务会议和小型活动的较佳选择。此外,酒店设有的健身房与自助洗衣房,给宾客带来更多彩,更便捷的住宿体验!

美居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难忘的住宿体验,始终坚持专业而严谨的质量监控与融入当地特色的设计理念,让宾客出行在外完全忘记狭小与匆忙,拥有悠闲自在的法式旅居体验!

扬州东关街美居酒
更多信息及预订请拨:+86 (0514) 89797666
酒店地址: 扬州市泰州路107

关于美

美居品牌是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个性化中端酒店,注重本地特色,坚持统一质量标准,并由热情洋溢的酒店管理者经营。无论位于主要城市中心还是依山傍水,每家美居酒店皆为商务旅行者和休闲游客提供纯正的旅居体验。美居品牌目前在全球51个国家运营750多家酒店,结合了国际酒店网络的力量、专业工作人员和数字化技术;来到中国,美居酒店还带来了融合法式浪漫的感官优雅生活方式,为宾客创造丰富多彩的社交空间。

消息来源: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