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ChinaCache助力荔枝直播,观看精彩里约奥运

2016-08-22 10:46 9358
2016里约奥运闭幕式将在标志性的主体育场 -- 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本届体坛盛会已经落下帷幕。蓝汛ChinaCache也发挥出互联网圈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更快、更好、更强”的服务品质助力荔枝直播。

北京2016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6里约奥运闭幕式将在标志性的主体育场 -- 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本届体坛盛会已经落下帷幕。蓝汛ChinaCache也发挥出互联网圈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更快、更好、更强”的服务品质助力荔枝直播。

里约奥运期间,广东电视台荔枝直播选择蓝汛ChinaCache作为其主持人直播业务的合作伙伴,将巴西里约奥运的精彩顺畅的传递至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

众所周知,视频直播的声画效果直接影响到用户体验,由于公共互联网网络稳定性差、跨网互通等问题,造成直播画面延迟较大、声画不同步,严重影响到直播效果、降低直播品质。

本次同广东电视台荔枝直播的合作,蓝汛ChinaCache调动全方位服务并启动全面的资源,保障直播任务圆满完成。通过独立的CDN源站配置,保障网络品质的稳定性;通过全节点配置、保障各个地区的访问畅通;通过VIP客户服务,配备专职客服运维团队,第一时间响应直播过程中所有潜在及突发问题。

优质的服务源自背后强大的技术实力,蓝汛SMS流媒体加速分发系统卓越丰富的技术性能。领先的缓存优化策略及网络架构部署使rtmp直播延时降低到1.2s(研发实验室环境),应用在本次荔枝直播服务中, 可有效缓解网络传输中的延时问题。

蓝汛SMS流媒体加速分发系统加速原理
蓝汛SMS流媒体加速分发系统加速原理

奥运赛程中,荔枝直播全程流畅无卡顿、零投诉,充分展现了蓝汛ChinaCache强大的资源优势及完美的直播服务品质。广东电视台作为蓝汛ChinaCache长期优质的合作伙伴,对蓝汛ChinaCache深厚的视频直播技术能力、运维能力及服务经验有深刻的认知及体验。此次荔枝直播合作,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基础。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服务,蓝汛ChinaCache曾深度参与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国庆60周年阅兵、2014年中APEC峰会、2015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等国内外重大活动的网络传播。里约奥运,再次点亮蓝汛ChinaCache背后服务的身影,奥运健儿,期待你们更多精彩!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