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宣布任命孟晋红为首席策略官、高级副总裁

2017-03-29 16:31 12750

北京2017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蓝汛国际控股公司(ChinaCache)对外宣布任命Ms. Cynthia Meng孟晋红女士为蓝汛首席策略官(Chief Strategy Officer)、高级副总裁。

孟晋红女士有18年TMT行业的证券研究和策略咨询经验。曾在包括美国Jefferies投行和美银美林等投资银行工作多年,负责中国高科技,互联网及电信公司及行业的研究,也曾在美国和欧洲为国际电信和高科技公司的高级管理团队做管理和策略咨询。

对于孟晋红的加盟,蓝汛通信创始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王松先生表示:“我们相信孟女士的丰富经验和专业技能将为我们的管理团队和公司发展带来价值。”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