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ChinaCache持续14年为央视春晚直播加速

2017-02-13 11:17 7446
今年,蓝汛ChinaCache再度承担起央视春晚网络直播的重任,为 网络媒体以及 视频网站提供全程的春晚直播加速服务。凭借出色的速度和稳定的服务,蓝汛为全国人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北京2017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中国,受众规模较大的电视节目莫过于央视春晚。从1983年至今,每一届央视春晚都吸引着数以亿计人的关注。吃团圆饭、看春晚也成了全国人民除夕之夜的习惯。今年,蓝汛ChinaCache再度承担起央视春晚网络直播的重任,为网络媒体以及视频网站提供全程的春晚直播加速服务。凭借出色的速度和稳定的服务,蓝汛为全国人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视频网站如今已成为用户观看春晚直播的重要平台。据中央电视台消息,今年央视春晚的网络收看同步放映破亿次。作为本次央视春晚网络直播平台的合作伙伴,蓝汛ChinaCache调动全方位服务并启动全面的资源,全力保障直播任务圆满完成。

为了在春晚观看高峰期内保证网站平稳、可靠的运行,为用户创造始终流畅的访问体验,蓝汛做了充足的资源部署,通过独立的CDN源站配置,保障网络品质的稳定性;通过全节点配置、保障各个地区的访问畅通。与此同时,蓝汛调集了技术骨干进行支撑工作,加强对带宽资源、端口资源以及其他合作线路资源进行巡检的频率,并通过监控平台,实时监控客户互联端口的运行状况。

正是由于充足的准备,春晚直播期间,蓝汛所有设备均高效运行,没有出现设备负载过高、连接数高、宕机等突发情况,没有出现设备监控告警和状态码告警的问题,为合作平台提供了全程流畅无卡顿的直播效果。

今年已是蓝汛ChinaCache为央视春晚加速的第14个年头。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服务,让蓝汛多年来始终活跃在视频直播加速领域,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国庆60周年阅兵、2014年北京APEC峰会、2016年杭州G20峰会等国内外重大活动的网络传播。在视频直播需求越来越旺盛需求下,蓝汛将持续提升加速品质,为用户创造卓越的观看体验。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