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ChinaCache为多家媒体两会直播全程加速

2016-03-14 15:13 9467
两会直播正当时,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中国日报社等十余家大型媒体机构提供全程的页面及视频直播加速服务,以安全、持续、稳定、可靠的CDN网络加速技术,将两会焦点实时呈现给全国人民。

北京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两会直播正当时,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中国日报社等十余家大型媒体机构提供全程的页面及视频直播加速服务,以安全、持续、稳定、可靠的CDN网络加速技术,将两会焦点实时呈现给全国人民。

每年三月,两会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看两会、关注两会话题成为很多人热衷的事。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便捷、实时的网络直播逐渐成为主流的两会观看方式。其中,新华网等大型媒体机构的两会直播由于信息全面、更新速度快,成为很多人关注两会的首选。

区别于一般的网页内容展示,两会页面直播有图文内容多、更新速度快、访问量大等鲜明特点,正是由于此,其需要承受的网络压力也更大,相应的网络加速与保障服务需求也更高。作为中国CDN行业的专家,蓝汛ChinaCache页面加速产品通过智能解析系统SSR,让访问用户可以从最适合的节点上获得两会内容,有效缓解了媒体机构服务器的访问压力,加快了直播页面图文内容的载入速度,让网民能够实时、快速查看两会精彩内容。同时,蓝汛ChinaCache为直播页面提供的安全防护功能,能够及时防护网络上常见的DDOS等黑客攻击,为网民创造安全、稳定的访问环境。

基于多年服务重大网络直播事件的经验,蓝汛ChinaCache为本次两会页面直播制定了重要保障预案:

  • 成立“专项保障服务小组”,提前一周完成应急演练;
  • 在两会召开过程中,小组人员全程轮班职守,除正常7*24值班外,重保期间配备7*24值班工程师专职响应客户需求;
  • 加强对带宽资源、端口资源以及其他合作线路资源进行巡检的频率,并通过监控平台,实时监控客户互联端口的运行状况……

全方位多维度的各项重保应急工作,解决媒体机构的后顾之忧,让两会直播顺利、有序地开展。

十八年来,包括央视春晚、全运会、亚运会、APEC、大阅兵等每一次重大网络直播事件背后,都有蓝汛ChinaCache的身影,每一次成功的重大项目保障支撑,都是蓝汛人对于中国互联网加速事业的坚守与努力。未来,蓝汛ChinaCache将与大家见证更多的精彩时刻

访问 www.chinacache.com 或拨打400 6850 196,了解更多。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