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集团首鸣数据中心5、6号楼正式对外运营

2017-04-10 17:22 9555
2017年4月9日,北京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 蓝汛集团首鸣数据中心在继2号楼和3号楼正式启用运营之后,5号楼、6号楼交付运营典礼在北京市顺义天竺保税区隆重举行。

北京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9日,北京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 蓝汛集团首鸣数据中心在继2号楼和3号楼正式启用运营之后,5号楼、6号楼交付运营典礼在北京市顺义天竺保税区隆重举行。

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典礼仪式由蓝汛欣润数据云事业部总经理陈长城主持。随着典礼受邀嘉宾们金剪齐下为两栋楼交付运营剪彩,标志着蓝汛集团首鸣数据中心5、6号楼各项设施及服务已经全面通过专业验收,正式投入使用,为迎接新客户做好了各项准备。

蓝汛集团首鸣数据中心5号楼、6号楼正式运营
蓝汛集团首鸣数据中心5号楼、6号楼正式运营

蓝汛集团首鸣数据中心5、6号楼于2015年12月建成,总建筑面积约14,208平方米,设计机柜规模2,238 个。刚刚落成的两栋数据中心均为6层设计结构,地上5层,地下一层。其中2、3、4、5层为机房模块,室外设有柴油发电机组,室内设有变电所、柴发控制室、钢瓶间、ECC 办公区等,地下一层设有冷站。5、6号楼机柜模块全部采用冷通道封闭,进一步提升了数据中心效能,绿色环保。竣工的5号、6号楼全部为模块化设计建设,为客户提供灵活的机房、带宽类产品,更加灵活地满足行业客户的业务需求。

蓝汛集团首鸣数据中心5号楼、6号楼内景
蓝汛集团首鸣数据中心5号楼、6号楼内景

5、6号楼经过为期半年的内部测试,目前已经全部达到验收要求,可为金融、互联网、政府、企业等行业客户提供可靠、安全、稳定、便捷、灵活的专业服务。

2016年6月正式运营的蓝汛集团首鸣数据中心,以9栋数据中心大楼、1栋内容交换中心大楼和15,000个机柜的体量成为北京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目前,已有多家企业陆续入驻蓝汛集团首鸣数据中心。

蓝汛ChinaCache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松先生表示:“蓝汛集团首鸣数据中心是完全开放的第三方数据中心,正式运营以来受到了包括政府、媒体机构、互联网公司等多方面的青睐及广泛报道。此次5、6号楼宇的顺利落成,进一步巩固了蓝汛在国内高端定制化数据中心领域的领先地位。未来,蓝汛集团首鸣数据中心还将不断从用户需求出发,去持续进行设备和技术的更新迭代,以此不断推动国内互联网领域的健康快速发展。”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