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易港金融总部乔迁,全面升级只为更好的服务

2016-08-15 11:23 11967
8月13日上午,杭州易港金融进行了盛大的搬迁仪式。公司从原地址搬迁至智慧信息产业园3期4号楼12楼,当天,总部员工以及各大区经理正装出席,进行了盛大的剪彩仪式。

杭州2016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8月13日上午,杭州易港金融进行了盛大的搬迁仪式。公司从原地址搬迁至智慧信息产业园3期4号楼12楼,当天,总部员工以及各大区经理正装出席,进行了盛大的剪彩仪式。

易港金融乔迁新址
易港金融乔迁新址

乔迁当天,CEO 周建明分享了易港金融近两年来走过的坎坷和风雨,也收获过许多丰硕的果实,然而一切的成就与建树,都离不开易港铁军的不懈努力,以及各位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此次搬迁,易港金融还进行了同期的直播介绍,能够采用这种新颖的传播方式,也体现了其年轻的心态,和 IN 潮流的理念,让理财融入到更多年轻人的生活中去,为更多人创造财富的可能。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易港金融平台上线594天,累计为近7000名有资金困难的借款用户提供了6亿元的资金帮助,也为数万名投资者实现了安全高收益的理财需求。

据技术部总监透露,总公司办公地址搬迁之后,对于技术设备也进行了升级和更换,以求给客户的账户信息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与此同时,海康威视系统也已全面接入总部新办公区,使得仓库的安全管理更上了一层,为易港金融资产端产品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易港金融坚持“小而美”的小额车贷,安全理财经营理念。依托集团公司18年汽车金融行业经验和40年汽车销售服务实践,打造了完善的金融风控团队、IT 技术团队,专业的汽车评估团队,和实战经验丰富的业务团队。平台专注汽车抵押质押业务,车商融资和汽车消费金融业务,标的小额分散,安全可靠,同时配合8大风控措施和强大的技术保障。平台从创建之初就建立了全面的第三方资金托管制度,保障了平台与用户资金的隔离,打造目前很安全可靠的线上理财模式。截止目前平台坏账率始终为零。

是成就,也是新的起点,相信易港金融也将以更沉稳的心态,更完善的服务,为投资人打造一个健康完善的投资氛围,朝着互联网+汽车金融业界领导品牌的方向而努力着。

消息来源:易港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