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易港金融两周年庆将于25日惊艳开幕

2016-09-22 17:54 6999
易港金融8月交易额较7月劲增32%,为2016年9月25日即将到来的两周年庆典准备了一份大大的生日蛋糕。9月25日两周年庆当天,易港金融的全体员工及理财客户、4s店的总监及店长,共预计350人,将一起在杭州余杭区天都城大酒店欢度两周年庆典。

杭州2016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金秋季节,硕果累累。易港金融8月交易额较7月劲增32%,为2016年9月25日即将到来的两周年庆典准备了一份大大的生日蛋糕。距易港金融两周年庆仅2天时间,但易港人已为这次两周年庆盛宴做好了充足准备,预计9月25日两周年庆当天,易港金融的全体员工及理财客户、4s店的总监及店长,共预计350人,将一起在杭州余杭区天都城大酒店欢度两周年庆典。

惊喜提前大透露

易港金融两周年庆现场,将呈现唯美的舞台,璀璨的灯光,精彩的节目,是一场美仑美奂的视听盛宴;现场还有理财客户的感人故事,优秀员工的真情分享,更是一场感人至深的励志大片……更惊喜的是,在易港金融两周年庆活动当天,有10元夺宝iPhone7的线上活动,还有Apple Watch的现场抽奖活动。

2016易港金融两周年庆将于25日惊艳开幕
2016易港金融两周年庆将于25日惊艳开幕

同时,易港金融两周年庆典之际,线上重磅推出百万豪礼感恩回馈投资人逢2有惊喜活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易港金融一路走来,团队从8人,成长为现在的480人;营业部从1家,成长为现在的36家;交易额从0,成长为现在的7.5亿(笔均8万);从签订双乾支付第三方托管协议,到获得“互联网金融”营业执照;从获得上市公司科达股份链动数据6000万A轮融资,到拿到ICP经营性许可证,易港金融在合规的路上,越走越踏实。

那易港金融的合规优势究竟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小额分散,易港金融更受宠

8月24日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个人借贷限额20万,企业法人借贷限额100万,平台有12个月的整改期限。政策一出,房贷大额标的平台首当其冲,而对易港金融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易港金融成立至今一直以二手车的抵押质押业务为主,坚持走“小额分散”的小而美路线。每笔人均借款额度在8万左右,平台上很少看到超过15万的借款项目同时,每个汽车经销商在易港金融的借款余额严格控制在100万以下控制合格证数量即可。易港金融车贷正吻合了借贷合规限令,反迎来8月份的大爆发。

ICP许可,易港获许通过

《办法》还要求平台按照通信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申请获得相应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而截至2016年8月底,2235家平台,仅222家平台拥有有效的ICP经营性许可证,约占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总数量的9.93%,目前大部分平台处于“无证经营”状态。而易港金融是浙江省第一批工商核准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并取得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核发的ICP经营许可证,许可证号:浙B2-20160253。

信息披露,敢脱光让你看

P2P信息披露监管出台,很多平台担心“见光死”,在信息披露问题上摭摭掩掩。但易港金融却敢于脱光,打开易港金融官网首页,无需注册就可以随时查看运营交易数据,坏账率,逾期项目数等敏感数据,而这些关系投资人切身利益风险的信息,一般在其它平台很难看到。此外,车贷标的详细信息,包括借贷人信息,投资人投资信息都全面如实披露。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投资人更放心。

资金托管,让你更放心

对于投资人来说,资金安全同收益一样重要。易港金融坚决不碰资金池,理财资金交由第三方托管机构双乾支付全权托管,是浙江省唯一的资金完全由第三方托管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易港金融充值、提现流程非常流畅,双乾支付通道安全保护你的每一笔资金。

易港金融一直坚守普惠金融的初衷,为个人及小微企业主提供便利、快捷的融资渠道,解决其借贷难、资金周转急的历史难题,成为普惠金融的积极践行者。

消息来源:易港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