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交20亿 易港金融理财节招募新手体验投资人

2017-05-19 15:52 6275
截止2017年5月19日下午14点,易港金融平台累计成交19.78亿元,预计这两天冲破20亿大关。同时正值易港金融三周年之际,518理财节(5.18-5.25)特别招募新手体验投资人,参与者有机会享受现金和礼品。

杭州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截止2017年5月19日下午14点,易港金融平台累计成交19.78亿元,预计这两天冲破20亿大关。同时正值易港金融三周年之际,518理财节(5.18-5.25)特别招募新手体验投资人,参与者有机会享受现金和礼品

成交20亿 易港金融理财节招募新手体验投资人
成交20亿 易港金融理财节招募新手体验投资人

成交20亿,银行存管功不可没

2016年8月,监管部门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网贷平台客户资金必须由第三方金融机构存管。这意味着整个行业正式告别丛林时代,进入有序竞争阶段。过去半年多,全行业都在翘首等待资金存管细则的出台。

2017年2月22日,易港金融与江西银行合作的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标志着易港金融平台与用户资金实现完全分离,从根源上消除了资金被挪用的风险,同时也表明了平台安全性再度升级。

用户信任,复投率高达78%

为了给投资人更好的体验,出现问题时能及时解决,增加投资人与平台的信任,易港金融建立了投资人微信群,每个群里不仅仅有贴心客服、公司高管,还有CEO,每个投资人都可以直接给领导提意见,群里的气氛很好,有时候一个投资人提出问题,另一个投资人就帮忙解答了,老带新,大家更像是交朋友一般。

易港金融的复投率高达78%,这其中有很多是通过口碑传播,投资人群有个昵称叫Hale的总是说:“投小港,我放心”。就这一句简单的话,是易港金融莫大的荣幸。

ICP经营许可证,年检一次性通过

只有办理ICP经营许可证的网站才属于合法经营的网站,易港金融早在2016年4月就拿到了ICP经营许可证,并在2017年4月13日获得2016年检审核合格的印章。易港金融始终第一时间拥抱监管,但值得骄傲的是,易港一直走在监管的前面。

网贷之家考察团抽查无一假标

不同于其他P2P平台,易港金融的所有贷款都来自平台本身的线下直营店,所有的标背后都有真实的借款人2017年3月24日,网贷之家考察团莅临杭州易港金融总部,对易港金融进行全方位的深入调研考察。在调查标的真实性时,线上随意抽查多个标的,调出后台所有原始资料与数据,检查与线上发标内容是否一致,借款人是否真实,经过层层检验,无一假标。

平台采取八大风控严把控每个环节,在查档环节,到车管所查看用户的车是否属于正常状态,是否已经做过抵押,是否有违章,可以防止车主已经在其他平台做过抵押或者车贷是不是车主本人的问题。当借款金额高于5万时,审核人员会上门审核。

易港金融CEO周建明表示:“我们追求稳,不会因为市场环境而降低风控标准,也不会为了交易额而干涉资产标的的市场定价,始终坚持合规化。”

成交20亿老板送豪礼,4次抽奖惊喜躲不开

易港金融518理财节活动期间,除了300台价值1999元的滑板车豪华奖品外,还有500易港币,50元现金券,30元现金券,5元现金券等奖项,较高每日可获得4次抽奖机会:

1、活动期间,累计投满1万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2、新充值2万再获一次抽奖机会;
3、登录活动页面分享到朋友圈再得一次抽奖机会;
4、邀请一位好友注册再得一次;较高每日可获得300台滑板车

与以往相比,这次的活动奖品比以往更多更实用更有吸引力,参与就有机会中奖。

易港金融成交破20亿,对易港金融来说,是一种对前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后续发展的一种促进。从0到1亿易港金融用了9个月,而从1亿到10亿,只用了1年,从10亿到20亿仅用了8个月在不久的将来,肯定还会迎来下一个20亿,30亿。相信易港金融会在整个车贷行业用卓越的成绩,引领整个汽车金融行业的发展。

【活动特别提醒】关注微信服务号“易港金融”,后台回复数字518,立即参加活动。

消息来源:易港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