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天津马拉松现场火热 百世激情奔跑不停步

2016-05-16 09:22 6393
5月15日,2016年天津“武清开发区杯”国际马拉松赛暨2016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赛。天津作为百世集团在2016年深耕体育精神布局中的第二站,接棒首站重庆后,继续以“百世人,不停步”为宗旨,组织当地员工参加马拉松比赛。

杭州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5月15日,2016年天津“武清开发区杯”国际马拉松赛暨2016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赛。天津作为百世集团在2016年深耕体育精神布局中的第二站,接棒首站重庆后,继续以“百世人,不停步”为宗旨,组织当地员工参加马拉松比赛。

百世人 不停步 深耕体育精神
百世人 不停步 深耕体育精神

全国接力不停步

马拉松象征着坚持不懈的精神,这种精神对于企业来说尤为重要。

百世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组织当地员工参与马拉松,是想让百世的每一位员工都能有不断拼搏、一直向前的精神,也希望通过跑步这种健康向上的形式,提升员工自身业务的同时也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百世集团今年在全国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做出布局,秉承“百世人,不停步”,在全国接力发展,网络天下。

服务延伸不停步

百世集团作为创新型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提供商,旗下百世云、百世快递、百世供应链、百世快运、百世金融、百世国际、百世店加7大事业部平行发展。

其中,今年3月1日从“百世汇通”正式更名的“百世快递”,自2010年以来,每年平均以130%左右的增速发展,如今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快递企业前列。截止目前,百世快递拥有各级分拨中心280余个,服务网点16000余个,开通全网省际、省内班车2200余条,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而强大的快递覆盖网络,为百世在延伸社区服务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

比如,2015年起百世快递携手小微商户在全国各地同步推出社区增值服务项目“百世邻里”,专注快递配送“最后100米”。通过和花店、便利店等商家合作,使社区周边小微商铺成为了“百世邻里”服务站,提供包裹代保管等服务。目前在全国服务站已超过10万家。

而2015年6月份率先在上海开始试运营的“优乐洗”洗衣项目,在推动快递服务社区化、本地化进程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本地生活网络,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洗衣模式。目前,“优乐洗”项目已覆盖上海、长春、天津等城市,依托百世快递的网络覆盖,“优乐洗”将逐步覆盖全国。

新品上线不停步

服务的延伸,要有产品做支撑。除了百世快递在社区服务方面的延伸,百世快运在“大件包裹”配送服务中也有拓展。

今年3月1日,百世快运新产品“惠心件”上线,在5-60KG“大件包裹领域”进行服务拓展。小至微波炉,大至各类家具家电都可以送货到家。全网配备自动爬楼机,50KG以下免费上楼。

目前,百世快运全网已有2400家门店推出惠心件并提供免费送货上楼服务,共覆盖29个省,266个地市,1518个县区,覆盖率近90%。

在5-6月,百世快运惠心件将全力支援大学毕业季,启动“惠心件·毕业寄”活动,陆续进驻全国250余所高职院校,为毕业生解决大件行李寄送难的问题。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516/0861604551

消息来源:百世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