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女装专营品牌Paknamae向一线国际品牌发起挑战

通过可引起女大学生共鸣的摄影方式来提高销售额
2016-05-13 09:00 6930
韩国女装专营品牌 Paknamae 通过进军国际市场,向一线国际性品牌发起了挑战。Paknamae 从一年前开始入驻中国知名的电商平台,证明了其市场可行性。今后还将通过韩国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品牌 cafe24 推出中文和日文官方的直营购物网站。

韩国首尔2016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韩国女装专营品牌“Paknamae (www.pak-namae.com)”通过进军国际市场,向一线国际性品牌发起了挑战。Paknamae 从一年前开始入驻中国知名的电商平台,证明了其市场可行性。今后还将通过韩国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品牌“cafe24 (www.cafe24.com)”推出中文和日文官方的直营购物网站。

Paknamae主要向15岁~25岁年龄段的女性出售其可在日常生活中舒适穿戴的休闲装自2007年创业以来,该品牌已在韩国国内实现了连续10年的持续成长。

两年前开始,Paknamae 把主要顾客群体从女高中生扩展到了女大学生,拓宽了目标消费群体的范围。在过去,该品牌主要以校园风或春游主题来进行产品摄影,如今,Paknamae 将拍摄地点转移到校园或咖啡厅,旨在引起了女大学生的共鸣。此前,10~20岁的顾客曾经占比80~90%,现在20多岁的顾客已占全体顾客的70%,目标群体的年龄段与之前相比发生了巨大变化。

与此同时,Paknamae 于三年前推出的自主设计商品得到顾客广泛的好评,其比重已达到60%,占销售额的70%以上,生产商品的种类从服装也拓展到了皮鞋、皮包等,今后还计划逐步实现全部产品自主生产。

为了提高顾客满意度,Paknamae 还提供了多样的服务。过季商品低至一折出售,并且为了满足近期正快速增涨的移动端顾客,Paknamae 还单独开发了手机应用程序,下载和使用应用程序的顾客已达1万多人。与此同时,Paknamae 还构建了移动端专用网站,提供多种手机专享优惠,使结算变得更加便捷。

朴智恩代表称:“为了迎合经济上还不太富裕的年轻消费者,我们不选择一味地降价来吸引消费者,而是选择以合理的价格推出品质优良的产品,加强产品竞争力,努力发展成在国际舞台上得到认可的品牌。……我们要忠于基本,努力发展成令各个国家的顾客信赖的 Paknamae。”

消息来源:Paknama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