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多元竞争力提升顾客满意度的儿童内衣品牌“Unifriend”

-- “吸引追求高品质的中国辣妈们的关注”
2016-04-29 09:00 9198
韩国儿童内衣专业品牌“Unifriend( www.unifriend.co.kr)” 以去年成立中国分公司为起点,将辣妈消费者定为主要目标群体,开始通过当地的网购平台进行销售。

韩国首尔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最近,追求高品位生活质量的20~30岁年龄段的新一代辣妈们,正引领着中国婴儿童服装的流行趋势。这一代人成长在改革开放之后,相对富裕的经济环境,喜欢高品质产品,追求理性消费。

韩国儿童内衣专业品牌“Unifriend (www.unifriend.co.kr)” 将辣妈消费者定为主要目标群体。Unifriend 是始于2004年的儿童内衣专业品牌。销售适合于刚满周岁到10岁儿童,在室内穿的内衣和出门时易于穿戴的休闲简装。

Unifriend 以去年成立中国分公司为起点,开始通过当地的网购平台进行销售最近还通过韩国较大电子商务交易品牌“cafe24” (www.cafe24.com) 开设了中文官方直营购物网站 (cn.unifriend.co.kr),扩充了销售渠道。

具京本代表 (46) 称:“在过去10多年的时间里,我们满足了以挑剔出了名的韩国主妇们的对于童装的需求,我认为以这种竞争力在海外市场也一定能适用,所以决定先进军中国市场。今我们将继续利用品质、价格、设计等多方面的竞争力提高品牌知名度。”

童装品牌 Unifriend 对设计尤为敏感。自主开发婴幼儿喜欢的产品,每个季度都推出300多种新商品。与此同时,通过推出使用对儿童的皮肤健康无害的有机原纱制作的“MoiMoikampi”,让顾客有了更多的选择。

具代表道:“我们自主负责原单的采购、构建制作生产系统等整个过程,所以能够以低于市场价50%的价格,销售优质面料的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我们一定要始终站在顾客的立场上,生产质量、价格、设计等都能令人满意的产品,发展成受到韩国和中国年轻妈妈们认可的品牌。”

消息来源:Unifrie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