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MITE 走在韩国流行前沿

拥十年历史 深受顾客信任的女装专营店
-- 通过自制的服装及化妆品提高顾客满意度
2015-12-11 09:25 7804
在韩国拥有十多年经营历史的女装购物商场“LEMITE”一直以来深受全世界各国顾客的欢迎,保持着稳步成长的势头。

韩国首尔2015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韩国拥有十多年经营历史的女装购物商场“LEMITE (http://www.lemite.com)”一直以来深受全世界各国顾客的欢迎,保持着稳步成长的势头。根据 Lemite 第三季度各国销售额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两倍以上。

李民英代表 (38岁) 称:“我们的产品整体感觉比较轻松活泼,适合在与恋人约会或和亲朋好友一起出游时穿着。我们的经营理念是全部产品都要进行试穿测试,如有不适感绝对不卖给顾客。这种坚持在取得顾客信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且以这种信任为基础在过去十多年间实现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增长。”

Lemite 的另一个特点是,为了满足从20岁到40岁年龄段不同顾客阶层的多种需求,同时推出了基本款“Pink label”和突显高贵干练气质的“Black label”的自制商品。

与此同时,最近为了回馈顾客持续的咨询及销售要求,该品牌还自创了化妆品品牌“By lemite”。包括以 Lemite 的代表色粉色口红、指甲油等产品,这一举动不仅提高现有顾客的满意度,还在吸引新顾客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Lemite 的服装和化妆品可在通过韩国较大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品牌“cafe24 (http://www.cafe24.com)”构建的韩文、英文 (en.lemite.com)、中文 (cn.lemite.com)、日文 (http://www.lemite.jp) 网站购买。

李民英代表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加积极的销售活动,致力于在国际市场上提升 Lemite 的知名度。与此同时,加强与顾客间的沟通,努力在消费者心目中成为“销售既漂亮又不失便利的服装品牌”。

消息来源:Lemi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