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性品牌“REPLAY CONTAINER”每季度推出新商品以吸引顾客

- 从中国向全世界扩展事业领域
2016-05-24 09:00 13247
以自制商品备受顾客喜爱的韩国服装品牌“REPLAY CONTAINER”从今年开始以中国市场为中心,正式扩展业务领域。品牌一直在坚持合理的价格,而且通过SNS积极与顾客沟通、回复问题,从而加深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

韩国首尔2016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以自制商品备受顾客喜爱的韩国服装品牌“REPLAY CONTAINER (www.replaycontainer.com)” 的代表张宇赫表示:“从事业初期开始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咨询签订合同一事。我们打算今后以发展成大众认可的国际化品牌为目标,经过认真的准备,积极打入国际市场。”

张代表透露道:“我们计划从今年开始以中国市场为中心,正式扩展业务领域。”为了迎合中国当地的顾客,REPLAY CONTAINER 还计划利用韩国代表电子商务交易解决方案品牌“cafe24 (www.cafe24.com)” 构建中文网站。

REPLAY CONTAINER 于2013年成立,销售从服装到皮包、手机袋等多种产品,是一个男女适宜的中性品牌。每个季度都推出新策划的自制商品,引发顾客对新商品的期待和好奇。张代表称:“考虑到流行趋势瞬息万变的时代状况和日渐增加的顾客需求,我们将概念定位在每过一段时期便会推出新的商品。”

REPLAY CONTAINER 不断推出设计简单款式新颖的重点商品。其较大特点是,在设计方面充分利用了由英文和日文片假名形成的商标图案。

2014年首次推出的“CONTAINERBAG” 是 REPLAY CONTAINER 的代表性商品。该商品较大优势是,在肩线刺绣了品牌特有的徽标,可演绎出品牌特有的个性,至今已售出两万多件。张代表说明道:“尤其是在10~20岁年龄段的顾客中颇具人气,超过一半订购 CONTAINERBAG 的顾客也来自这年龄层。”

尽管是设计师品牌,REPLAY CONTAINER 始终坚持合理的价格。而且通过 SNS 积极与顾客沟通、回复问题,从而加深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因此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0%。

于今后的抱负,张代表表示:“今后我们要通过自己个性化的商品,努力发展成得到大众认可的国际性品牌。”

消息来源:REPLAY CONTAIN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