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上专营店“STYLEHOMME”以“优质和自制”吸引世界各国的男士

- 不以低价取胜,用优质产品赢得顾客信赖
2015-11-27 09:00 8772
不管走到哪里,只要服装质量好就可被顾客所接受。韩国男装专业品牌 ‘STYLEHOMME’的郑仁秀代表称:“在过去10年间,我们秉持着‘所有产品都亲自试穿,不满意的产品绝不出售’的经营哲学,坚持销售优质产品,得到了顾客的信任。”

韩国首尔2015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不管走到哪里,只要服装质量好就可被顾客所接受。韩国男装专业品牌 STYLEHOMME (www.stylehomme.com的郑仁秀代表(30)称:“在过去10年间,我们秉持着‘所有产品都亲自试穿,不满意的产品绝不出售’的经营哲学,坚持销售优质产品,得到了顾客的信任。”

我们的产品满足质量、设计理念和穿着感这三个必备条件,不仅是韩国,更在美国、中国、日本等全世界时装市场上深受各国男士的欢迎。

STYLEHOMME 较大的竞争力在于,郑代表利用自己在模特儿生涯所积累的经验制作和选择要销售的产品。尤其是两年前开始的西装、夹克、大衣等产品至今百分之百都是自家生产。每个季节新推出的产品多达100多种。

“我认为想制作物美价廉的商品其实并不容易。如果使用高档材料,投入优秀的裁缝技术,其价格也应该适当上调。STYLEHOMME 使用精品工艺,价格合理。之所以长达十年都能保持稳定的增长之势,是因为顾客都十分了解我们为维护商品价值所做的努力。

STYLEHOMME 的产品可在通过韩国较大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品牌cafe24 (www.cafe24.com) ”构建的韩文和英文(en.stylehomme.com)、中文(cn.stylehomme.com)、日文(jp.stylehomme.com)网站购买。另外,在韩国首尔还运营着4家实体店。

“今后,我们将根据个别顾客的体型策划定制商品。另外,为满足世界各国顾客的需求,我们还计划正式推出备受瞩目的女装产品,一步步地稳扎稳打为品牌的发展而加倍努力。”

消息来源:STYLEHOM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